准爸爸罗振宇一直播首秀 分享养孩子秘笈

来源: 2016-05-24 09:45:41

     5月22日晚,著名视频脱口秀主持人罗振宇现身一直播,和台湾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一起教大家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

  曾经因著名脱口秀节目《逻辑思维》红透半边天的罗振宇,今年因投资新一代短视频网红Papi酱而吹起网红经济的号角,同时也让自己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此次触电直播,罗振宇再次向网友展现了自己敏锐的思维和杰出的口才。与往常谈一些“大问题”不同的是,准爸爸罗振宇此次与网友分享了自己关于培养孩子问题的看法。
 
  在直播中,罗胖不仅劝诫大家在孩子面前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强调语言的作用,认为语言可以帮助孩子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对此,张怡筠也从脑神经科学的角度讲解了在宝宝的成长中如何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情商。此外,以擅长“延伸内容”著称的罗胖,还与网友分享了前新东方名嘴李笑来老师的学习秘笈:所有的学习其实就是掌握概念。
 
1.jpg
 
  当然,作为能将papi酱贴片广告拍出2200万人民币的营销大师,罗振宇此次开启直播模式,也没忘打广告,在直播中热情推荐了自家淘宝店有售的张怡筠的儿童情商玩具。
 
  据了解,一直播是由微博和秒拍共同推出的,网友既可以下载一直播APP观看直播也可以通过微博直接观看。上线伊始,由贾乃亮任首席创意官的一直播,凭借其在明星名人领域的巨大优势,吸引了李冰冰、黄晓明、宋仲基、周迅、姚晨、李宇春等众多明星开通直播。截至目前,明星直播在一直播上收看总量已经超过1亿次。其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更是吸引了1100万人次围观。
 
  说来也巧,罗振宇与一直播还有段不解之缘。罗振宇力捧的Papi酱正是通过在秒拍、小咖秀等短视频平台上传自制短视频而火爆网络的,此次罗胖亲自现身一直播,网友反响热烈。在未来,Papi酱等逻辑思维的小伙伴们会不会陆续登陆一直播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