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为什么你不能在社交媒体上po这8张孩子的照片?

来源: 搜狐网 2016-05-19 08:09:07

  原文标题:[有出息]为什么你不能在社交媒体上po这8张孩子的照片?--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地方,为孩子拍摄照片并张贴到社交媒体上,对于父母来说就跟亲吻孩子一样,是一件非常正常且自然的事情。但是,尽管分享一些小朋友在生日派对上的照片,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或是在动物园里玩耍的照片都是是可爱的,但有些时候小朋友的照片应该是私人的。否则,你可能会让孩子们处于危险境地,甚至更糟,使他们成为儿童捕食者的潜在目标。因此,我们建议保护这八种孩子的照片离开互联网:

Shutterstock

来源:Parenting.com 作者:Melissa Willets 编译:胡倩

  1、洗澡时间

  任何关于你孩子部分或完全赤裸的照片,就像他洗澡的时候,不是为了公众消费的。不幸的是,你认为当你的三个小孩泡上美美的澡是非常亲密的时刻,但是它却有可能落入坏人之手,比如那些恋童癖。

  2、当他们生病或受伤的时候

  作为父母,保护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职责,而不是利用他们。问问你自己这个问题:你是否希望有人在你感觉不好的时候给你拍照片?你的回答可能是不想。当你考虑什么要发,什么不能发的时候,请参考一下这个答案。

  3、羞辱孩子的照片

  在线羞辱孩子似乎风靡一时,但这种做法会在短期和长期上对孩子造成毁灭性的影响。羞辱不仅破坏父母与子女间的信任关系,它也可能会给孩子以后的生活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抑郁症”和“焦虑症”。

  4、在马桶上

  你的孩子在做他们自己的事情时的照片最好保密,如果你能想到未来的潜在后果。记住,你所分享的任何东西都会永远传播下去,你真的认为你的孩子想看到自己2岁的照片吗?

  5、私人细节

  什么时候都不要分享他们的全名,地址,在哪里上学这些信息,是否他们的保姆单独在什么地方等,保证孩子的安全。在网络上面,你不知道谁可能会使用这些信息,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6、群图片

  如果你决定在网上分享孩子的照片,很好。但是你没有权利为其他家长做出这个决定,他们可能对于自己的孩子被贴上社交媒体感觉到不舒服。请确认您是否可以张贴您的孩子和其它伙伴一起玩的照片。

  7、暴露弱点

  你应该考虑一下,在网上发布一些图片是否可能会影响你的孩子在学校的生活。例如,一张照片暴露了孩子的瘦弱,恐惧或可能是一个愚蠢的绰号,都有可能导致你的孩子被欺负,并对他的社会生活产生影响。

  8、不安全的活动

  你让你的孩子玩了一会啤酒瓶,然后拍了一张照片;或者你把小不点放在你的膝盖上,把车从车库开向车道,停下来用你的智能手机拍照。这些看似无害的照片是为了好玩才拍下来的,但是在网上分享这些照片将会给你带来批评和潜在的问题,因为所有周围的细节可能不会第一眼就立即看出来。

  你认为什么样的照片最好保持私密,远离社交媒体呢?

  (声明:本文由运动宝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社交 羞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