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孩子如何学英语才有效?

来源: 移动亲子园 2016-05-03 03:54:09

  原文标题:[有出息]孩子如何学英语才有效? --来源:移动亲子园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如何学英语才有效?学语言贵在坚持,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语言学习是通过对话进行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即便不进行对话,如果每天都让孩子获取语言信息,也会培养出他们的语言能力。

你可能会问这是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即便父母都不懂英语,但是若每天让刚出生的婴儿听15分钟的磁带或CD,一直坚持下去,当孩子3岁时,已经会说双语了。

如果父母都不懂英语,那么在他们家里应该没有英语对话。尽管如此,却培养出了会说双语的孩子,这是因为语言的输入培养了语言能力。对话不是输入,而是输出。

为了将语言学习的优良沃土、语言才能的萌芽吸收进大脑中的配线系统,孩子最迟到五六岁的时候必须要学习外语。因此,幼儿园时期特别重要。等上了小学以后,孩子很难掌握好外语发音的微妙差异。在孩子四五岁的时候,可以提前让孩子每天听外语磁带和CD,即便孩子是无意识地听,也将会在潜意识中逐渐掌握。

如果等到小学五、六年级再开始这么做,孩子的语言学习才能几乎很难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来,这时,无论如何,孩子说外语时都会带有日本人特有的口音。孩子的年龄超过6岁越多,就越是如此。

即便在幼儿园的时候让孩子学习英语,但如果以后没有继续的话,也不会有效果,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然后眼睁睁地让最重要的幼儿园时期就那么溜走了。其实,之后即便没有继续也没关系,因为在孩子0岁到6岁,使孩子大脑中的配线系统拥有语言方面的记忆,这才是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