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7个游戏教会宝宝学走路

来源: 起跑线 2016-05-02 22:03:58

  原文标题:[有出息]7个游戏教会宝宝学走路--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宝宝要学走路了,父母都会买来一些辅助工具给宝宝,如学步车、学步带等,希望宝宝能够更快地学会走路。当宝宝会走路了,你又希望他能够走得稳当,宝宝走的每一步都少不了父母们的帮助,我们可以通过游戏来帮助宝宝走得更好。

  游戏1:大脚小脚

  这个游戏适合刚学走路的宝宝,能让他们体会走路的动作感觉。主要是训练宝宝如何迈步,体会走路的动作感觉。

  要点:①家长和宝宝面对面地站好,用双手拉着宝宝的手,宝宝的小脚踩在家长的大脚上。②家长边说儿歌边走着,带动宝宝向前迈步。

  学走路儿歌:

  一二一,齐步走,

  妈妈宝宝手拉手,

  小脚踩在大脚上,

  迈开大步向前走。

  游戏2:找爸爸

  这个游戏主要训练宝宝学走路时,能够朝着一定的方向独立行走。

  要点:宝宝和爸爸分别站在场地两端,爸爸叫宝宝的名字,宝宝从场地的一端走向另一端去找爸爸。特别注意宝宝和爸爸的距离不要太远,以免宝宝感到困难,失去信心。

  游戏3:踩小猫尾巴

  主要培养宝宝对音乐的感受力,引导宝宝能够大胆地行走。

  要点:配合着音乐节奏,父母或教师自制拖地纸条当做小猫尾巴系在后腰上行走,引起宝宝的兴趣。宝宝用手抓或用脚踩“尾巴”;也可以让宝宝们互相追踩尾巴,注意要按音乐的节奏快慢行走。特别是在晴天时,父母可带着宝宝到户外,玩踩人影子游戏,看谁先踩到别人的影子,先踩到者为胜。

关键词:学走路游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