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疯狂动物城中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上)

来源: 搜狐网 2016-05-01 20:37:08

  原文标题:[有出息]疯狂动物城中与孩子的相处之道(上)--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疯狂动物城在电影中是一座独一无二的现代动物都市。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富丽堂皇的撒哈拉沙漠广场、常年严寒的冰川镇......所有的动物们在这座城堡理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无论是草食动物还是肉食动物,只要你努力,都能在此闯出一番名堂。

  乐观的小兔子朱迪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要侦破一幢神秘案件,追寻真相的路上与口若悬河、慌技高超的狐狸尼克联手......

  在疯狂动物城中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经历的许多跌宕起伏、扣人心悬的故事,为我们带来欢乐和感动之后,更给予了我们如何与孩子的相处的启示。

  

  相处之道一:家永远是最适合疗伤的地方

  小兔子朱迪梦想做一名优秀的警官,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动物城中的动物们生活得更快乐,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虽然兔子爸妈反复地劝说、阻止,但最终并没有改变小兔子的想法。 无奈在送别小兔子的时候,他们还是为小兔子准备了几份自认为可以保护孩子的“武器”,最后小兔子带上“防狐狸器”出发了。

  小兔子来到向往已久的动物城,住进简陋的房屋、遇到并不友善的邻居和一群强大的大块头警察同事,感受到警官的工作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第一天上班,小兔子出家门后又跑回来取忘记带的“防狐狸器”。小兔子带上的不仅是一个防备狐狸的武器,更是带上了兔子爸妈给它的一份支持和鼓励。

  本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小兔子朱迪,却因为自己在工作中的想法和言行,使动物城中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产生了误会和隔阂,小兔子灰心失望地离开警察局,重新回到家,做着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相同的事——种萝卜卖萝卜。无意间,在家中的田地里发现有魔力的植物让兔子朱迪有了新的灵感,又鼓起勇气重新踏上梦想之路。

  

  家永远是我们疗伤的地方,每个人遇到挫折、感到疲惫的时候,最想呆的地方就是家,小兔子朱迪也不例外。孩子总会有与家长不同的想法,甚至在父母看来是不可为的幻想。我们家长们能做的是建议、支持、守候、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

  我们要做的就是敞开着家门,随时迎接孩子们回家,无论是成功后神采奕奕的他们与我们分享新奇和快乐,还是失败后疲惫无奈的他们与我们讲述挫折和无奈,我们永远在这里陪伴着他们。

  家,永远是最适合疗伤的地方,永远是我们的动力之源。

  

关键词:朱迪 狐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