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调皮的孩子其实更聪明

来源: 起跑线 2016-04-30 05:33:40

  原文标题:[有出息]调皮的孩子其实更聪明--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有些家长认为温顺、听话的孩子才是聪明的,可实际上调皮的孩子才是聪明的,这是为什么呢?

   一些医学专家认为,性格温顺、乖的孩子,常常父母让其做什么就做什么,很多时间是自己一个人在玩,这样跟父母交流感情的机会就很少。而那些调皮捣蛋的孩子,任性,常常不听父母的话,甚至干扰父母的工作。遇到这样的孩子,父母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事,去跟孩子解释劝道,结果是让孩子有了很多跟父母交流的机会,与父母语言、感情交流多了,就会促进对孩子语言的发展和智力的提高。同时调皮的孩子大脑总是不停在转动,听话的孩子依赖性较高,不肯去动脑子,而脑子是越用越灵,所以,调皮的孩子常常比较聪明就是这样了。

 

关键词:调皮的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