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女性怀孕如何改善呕吐的现象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4-26 20:25:09

  原文标题:[有出息]女性怀孕如何改善呕吐的现象--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以后,会出现恶心或者是呕吐的现象,出现这些症状是因为在怀孕之后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增加造成的。另外,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为了稳定子宫会分泌出大量的黄体素来减少子宫的收缩,会影响到肠胃的蠕动,引起消化不良反胃的现象,这时候就会导致孕妇出现呕吐,那么如何改善怀孕呕吐的现象呢?

  饮食孕妇可以从饮食上改善怀孕呕吐的现象,以少吃多餐为原则,每天大约2到3个小时就吃一次东西,但是不能多吃,以七分饱为主。有些孕妇对油腻的食物或者是辛辣的食物比较反感,这个时候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清淡的食物,同时尽量多挑一些自己喜欢吃的美食,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善怀孕呕吐的现象。

  日常生活有些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她们还需要进厨房煮一些食物。由于厨房的油烟味比较重,会引起孕妇呕吐。这个时候就需要孕妇尽量少到厨房或者是远离厨房,可以经常到空气比较新鲜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减少呕吐恶心的感觉。

  精神疗法有一些孕妇因为怀孕后,心情会比较紧张,因此就会出现怀孕呕吐的情况发生。孕妇不需要给自己太大了压力,要有一种顺其自然的心理。孕妇可以跟家里面的人沟通,让家人多支持孕妇,并且理解孕妇的辛苦,给予孕妇鼓励。这一方法在孕妇呕吐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对于孕妇呕吐这一情况,应该要引起注意。虽然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呕吐的生理现象,这种呕吐的现象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不适,但是这些都是正常的。当孕妇出现这些现象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药物治疗,应该从生活、饮食以及休息上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