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影响孩子智力发展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8:35:16

  原文标题:【专家】影响孩子智力发展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影响孩子智力发展的食物有哪些?

  在生活中,特别是孩子还在成长阶段,父母不妨注意一下饮食健康,避免给孩子吃一下损脑的食物,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些损脑的食物吧!

  白糖

  白糖是一种典型的酸性食品。要是在饭前食用过多含糖量较高的食物,那么害处是相当明显的。那是因为糖分要是在人体内过剩的话,会使人的血糖上升,从而产生饱胀感。长时间大量的食用白糖的话会损坏肝功能。儿童要是吃了过量的白糖,容易引起肥胖,并且糖汁在停留在口腔牙缝当中的话,会引起龋齿等口腔疾病。长时间的过量的食用白糖的话,孩子就会形成一种酸性体质及酸性脑,使还真的智力的到阻碍。为了孩子的明天,父母要尽可能的让孩子少吃糖和白糖之城的甜点、饮料。

  精白米、面类

  精白米、面类都是我们生活当中常见的食品,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这些产品在制作工程中,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以及被损毁,剩下的都是一些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对于人的作用仅仅是“燃烧”的作用。这类食品不是益脑的食品,而是一种损脑的食品,父母要谨慎选择哦。

  咖啡

  有研究表明:咖啡具有提神的效果。但是也有科学家认为咖啡是一种兴奋剂,有利于大脑保持清醒、兴奋状态。其实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是一种生物碱,对于人的大脑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从而使人感觉兴奋,因为咖啡作用,会减少大脑输血的次数。倘若父母给孩子饮用过多的咖啡,那么将会影响到孩子的智力发展。

  肉类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健康的身体,都会为孩子准备丰富的食物。当然肉类是最好的选择,父母就会每天都为孩子准备肉类的食品。但是有研究分析表明:人体在呈呈微碱性状态下是最佳状态,要是偏食肉类的话,人体的体液就会呈酸性。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到人的大脑使之反应迟缓。有研究表明,在儿童的餐点当中加入的肉量增多的话,会对孩子的智力发展造成一定的影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