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让宝宝学儿歌,认识过新年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8:25:57

  原文标题:【专家】让宝宝学儿歌,认识过新年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喜气洋洋过春节,家家户户闹新春。在春节期间人们尽情的吃喝玩乐,不可少当然每家每户都放上儿歌助兴助氛围,此刻开心同时,不仅可以培养宝宝的唱功,还可教会宝宝认识过大年的传统节日。

让宝宝学儿歌,认识过新年

 

  过新年

  新年到,放鞭泡,鞭泡蹦蹦跳,新年真热闹;鞭泡响,哈哈笑,祝我新年长一岁,祝我个子快长高。

  新年乐呵呵

  新年到,真热闹,大红灯笼墙头挂,倒贴的福字门上挂,爆竹声声震大地,绚丽的烟花冲云霄,小朋友穿着新衣蹦蹦跳,大人们看着孩子乐呵呵。

  新年喜洋洋

  咚咚锵,咚咚锵!过新年,锣鼓响。小鼓咚咚咚,大鼓锵锵锵!舞龙舞狮真热闹,大街小巷喜洋洋。

  大一岁了

  年到,新年到,我送布娃娃一顶小红帽;布娃娃,咪咪笑,伸手要我抱,哎呀呀,不抱不抱,我们都大一岁了,你呀,知道不知道?

  新年好

  四季里收成好,转眼又是新年到,丰收的新年多热闹,大街小巷啊放鞭泡;舞龙灯踩高跷,迎财神接元宝,家家户户乐逍遥,过新年人人笑,见面说声新年好。

  新年好

  快乐的新年多热闹,无论男女和老少,穿新衣戴新帽,大家乐乐陶陶,大家欢迎新年到!

  新年好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