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7大雷区阻碍宝宝学外语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7:40:26

  原文标题:【专家】7大雷区阻碍宝宝学外语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与父母的年代相比,今天的宝宝学习外语的条件那是好得五六倍啊,但是面对选择时,父母又常常有不少困惑与误区。这些误区也是雷区,是家长万万不能踩的。在此瑞思学科英语(上海淮海路)中心贺校长(Andy)在这里为家长排疑解难。

 7大雷区阻碍宝宝学外语

 

  雷区1

  英语教师首选老外

  事实:外国人并不等于外教


  很多外语培训班都会请外教来给孩子们上口语课,没错他们的语音是够纯正、规范、自然。但并不是所有的外国人都可以做外教,其实在国外,真正从事教育行业的必须是要通过严格的资质论证才能当老师的。

  如果盲目地追求外教,对于一些词汇量还不充足的孩子来说,会因为交流范围实在太小,效率太低,从而导致他们在学习之初就已经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因而就对学习英语产生沮丧感,从此影响他学习的兴趣和信心。因此,Andy建议,无论选择什么样的英语教师,都要从教学效果出发来考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雷区2

  单词量是效果的体现

  事实:培养兴趣和习惯最重要


  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首先要培养他们的兴趣,获取语感,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才会养成大胆开口讲英语的习惯。因此,Andy 建议,这时候的英语学习以听说为主,即我们通常所说的把耳朵“打通”,让舌头“灵活”,培养基础的英语交际能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