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妙招远离皮肤干燥 还宝宝娇嫩肌肤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5-12-14 16:49:30

  一到冬天,人们就很容易陷入皮肤干燥的状况,特别是对于年纪尚小的宝宝来说,由于皮肤的屏障功能尚未发育完善,锁水能力有限,很容易因为失水出现起皱、脱屑、发红等状况。如何在冬天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小妙招,让妈咪们借助身边小物品,帮助宝宝远离皮肤干燥。

1.jpg

  1.选择棉质内衣,避免皮肤过敏

  内衣与宝宝的肌肤接触最亲密,因此如何挑选内衣的材质非常关键。化纤面料对宝宝的皮肤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皮炎、瘙痒等过敏现象,不适合宝宝穿着。而纯棉面料透气性好、吸湿性强,柔软舒适,不易起静电,是妈妈们的首选。

  2.准备加湿器,增加室内温度

  冬季室内温度较低,不少家庭都会选择打开暖气,但这种做法同时也会使得室内空气更加干燥。婴幼儿稚嫩的肌肤对干燥环境尤其敏感,因此还要注意合理调节室内湿度,在室内开空气加湿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