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来源: 网络 2019-03-21 12:04:04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5[手机端]

    去泰国旅游不看人妖秀是一大遗憾,但是泰国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呢?曼谷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这两个哪个更好看。其实哪个更好看也不好说,各有各的喜好,介绍一下这两个人妖秀,看看自己更喜欢哪个吧。

          曼谷金东尼人妖秀

    曼谷金东尼人妖秀门票:http://www.itrip.com/p4387

    曼谷金东尼人妖秀是曼谷性价比最高的人妖秀。

    金东尼娱乐旋宫(Golden Dome),是曼谷最有名人妖秀之一的金东尼人妖秀的秀场。剧院装修富丽堂皇,耗资千万,舞美灯光效果甚佳。金东尼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的每位人妖都各具不同的风格和气质,身材凹凸有致,衣饰华丽,主要展出具有东方文化的歌舞表演,表演中会不时和台下观众互动,气氛热烈。游客大部分来此亚洲。在大门入口右手墙上,就可看到2005年泰国人妖大赛,此秀场拔得头筹,荣获前茅,来台湾巡回表演的也是此间秀场。表演可看性非常高,节目结束后您还可支付一些小费与佳丽们合影留念。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表演时间:每天表演六场,六场表演开始的时间分别为15:30、16:45、18:00、19:15、20:30、21:15

    如何到达:可乘坐136、137、179、185、206、514、517路公交车,至เมืองไทยประกันชีวิต站下。朝东步行约450米。可乘坐MRT路地铁,至Sutthisan(สุทธิสาร)站下。朝东南方向步行约850米。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曼谷克里普索人妖秀

    曼谷克里普索人妖秀门票:  http://www.itrip.com/p4177  

    全球著名的人妖表演,国际范儿.艺术气息浓厚。

    克里普索人妖表演以模彷英国着名的辣妹(Spice Girls)演唱组合的表演为主,包括舞蹈,演唱和喜剧,节目精彩,非常逼真。表演结束后可与演员合影留念。 从服装到舞蹈,完全的美国百老汇风格,演员都接受过较专业的训练,台上表演力很强,富有激情。他们的表演有个长长的节目单,可以让你在较短时间内欣赏到多种类型的秀,比如日本舞姬(GEISHA),比如很滑稽搞笑的反串表演等。

    拥有漂亮的Ladyboy和精彩绝伦的表演

    克里普索人妖秀是曼谷最知名的人妖秀之一,以模仿英国著名演唱组合Spice Girls的表演为主,包括舞蹈、演唱和喜剧,节目精彩,非常逼真。演出中可以看到象征各国传统文化的戏份,例如泰国人清唱的《夜上海》,穿着韩国传统服装、手摇萤光扇子的舞蹈。每天晚上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表演结束之后可与演员合影留念!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地址: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2194 Charoenkrung Rd., Praya Krai, Bangkor Laem, Bangkok 10120

    如何到达:

    搭乘 BTS 到 Saphan Taksin 站 2 号出口出站,下站后前方既是"Sathon Pier"码头。16:30 - 23:30有Asiatique的免费接驳船,通常有排着队伍等候的人群,搭乘Asiatique号便可直接抵达Asiatique the reverfront 夜市,下船后从8号与9号商街之间直走,到3号商街,会看到克里普索的牌子 “Calypso Calypso Cabaret"

    搭乘出租车前往,以下地址供出租车使用。由于曼谷交通堵塞严重,请尽早出发。

           看完这两个人妖秀自己的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去那个人妖秀,而且还有门票购买链接。

曼谷人妖秀哪个好看 金东尼人妖秀和克里索普人妖秀哪个更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