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节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来源: 网络 2019-03-10 00:04:18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节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节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7[手机端]

    素食节是泰国普吉岛一年一度大型活动之一,发源自十九世纪外国移民劳工,有中国血统的居民开始为期十天的素斋;在本地的中国寺庙举行庆典活动和游行,已成为严守教规的信徒们的盛大节日。泰国的素食节,又叫九皇斋戒节,据说是由中国传过去的。

          泰国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每年农历九月初一到初九是普吉岛上最隆重的节日,最早开始于1825年。

    九皇斋戒节期间,人们吃素九天,一般华人较多的地方还会有潮州戏表演,以及这种恐怖的神仙上身的表演。大街小巷到处是卖素食的店面,中国庙里香火鼎盛,十分热闹。斋戒节期间最热闹的要数普吉岛了,这些表演令人胆寒。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泰国素食节(Phuket Vegetarian Festival)源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在中国阴历的九月举行,信徒们相信素食节以及相关的宗教仪式能够净化其身心。

    据了解,在节日期间,宗教信仰者们会用剑刺他们自己,用尖锐的东西弄伤他们的脸颊,或者其他的一些痛苦的行为来洗涮他们的罪孽。素食节期间泰国信徒将会表演惊人的“下火海”、光脚在烧红的炭木上跑过的场景。 

    泰国素食节起源:

    当年在此采锡矿的矿工中间突发一种怪病,在久治无效地情况下人们开始吃素,一段时间之后,这种怪病竟然奇迹般消失了,当地人认为一定是有神灵庇佑。于是以后每年农历九月初一到初九,人们都会隆重礼祀一番,以求消灾祈福。

    泰国素食节活动进程:

    节日开始前一天下午,在寺庙中会竖起一根高高的的杆子,到了半夜,杆上会挂九个灯笼,宣告素食节开始。

    节日期间,人们要穿白色的衣服,不吃荤,不饮酒,并参加许多庆祝活动,燃放烟花。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泰国素食节注意事项:

    怀孕妇女和服丧期间的人不能参加此活动。

          其实,我们所说的泰国素食节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九皇大帝节。虽然泰国全国都会以各种形式庆祝素食节,但最著名的庆祝活动和穿孔仪式也只有在普吉岛上才看得到。

         普吉岛骑大象(观日落):http://www.itrip.com/p4157

    浪漫的普吉岛落日骑大象体验

    贴心酒店接送

    与大象亲密接触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普吉幻多奇乐园门票(含酒店接送+自助晚餐):http://www.itrip.com/p4160

    泰国最著名的主题乐园

    两种晚餐可选

    贴心酒店接送服务

泰国普吉岛素食节是什么时候 普吉岛素食是泰国九皇斋节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