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一日游路线攻略 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

来源: 网络 2019-01-24 00:03:21

  清迈一日游路线攻略 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

清迈一日游路线攻略 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5[手机端]

    清迈一日游路线攻略,推荐清迈一日游路线:清迈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去清莱的白庙黑庙,泰国缅甸和老挝三国边境地区,看一看湄公河。清莱是一个适合冒险的地方,这里也吸引了很多冒险的游客,但是作为普通游客,去白庙黑庙金三角游玩一圈也不错。

    清迈清莱简介

    清莱(ChiangRai)是泰国最北部的首府距首都曼谷约900公里。清莱绿树成荫、景色秀丽,是一座宁静简朴的小城。这里是通往北部山区和缅甸、老挝边境的要道,质朴的山地村落、浪漫的湄公河以及神秘的金三角共同构成了清莱的主要景致。因为这里的地理环境,深受许多热爱冒险的游客,也成为最吸引人的游览项目。

    清迈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4205

    经典清莱行程,白庙黑庙必游!

    【行程参考】

    09:00 到温泉(泡温泉,可以解疲劳哦)。

    11:00 到白庙(灵光寺)。

    12:00 吃中午餐(本地泰餐)。

    13:00 参观黑庙。

    14:00 抵达长颈族村寨

    15:00 前往神秘的【金三角】地区,在这里可以乘船游玩湄公河,可乘船到老挝【需要提前准备好护照原件30泰铢一位入境费用,入境费用现场支付】。

    17:30左右 开始返回清迈。

清迈一日游路线攻略 清莱白庙黑庙金三角湄公河游船一日游

    清迈白庙以纯白独树一帜,别具特色。

    白庙是泰国著名艺术家、建筑师、画家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所设计及监督建造的,是这位艺术家送给诗吉丽皇后的礼物。

    游人入内必须赤脚,以表示对佛的尊敬,白庙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银白的宗教雕塑如同伸向天空的翅膀,仿佛要驾着白庙腾空而去。千百只手臂在桥下挥动,挣扎、哭喊、忏悔,吊在树上的各种妖魔鬼怪,仿佛告诫世人要与人为善,切莫干伤天害理之事。

    黑庙是一座以黑色为基调的博物馆花园

    黑庙是由泰国鬼才艺术家Thawan Duchanee花费了36年时间设计并建造,黑庙的外部是由柚木建造。黑屋博物馆搜集了大量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把远古时代的兽骨,原始民族的猎杀工具,古董和标本等,用现代艺术手法融合成各种艺术品。黑庙与白庙截然不同,展现了天堂与地狱,好与坏之间的天壤之别。因为所有的建筑、展品、艺术品等都以黑色为基调,所以又被称之为黑屋,黑屋博物馆。

    金三角泰国,缅甸和老挝三国边境地区

    金三角(Golden Triangle) 是指位于东南亚泰国、缅甸和老挝三国边境地区的一个三角形地带,因这一地区长期盛产鸦片等毒品、是世界上主要的毒品产地,而使"金三角"闻名于世。

    "金三角"的范围大致包括缅甸北部的掸邦、克钦邦、泰国的清莱府、清迈府北部及老挝的琅南塔省、丰沙里、乌多姆塞省,及琅勃拉邦省西部,共有大小村镇3000多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