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来源: 网络 2018-12-21 12:03:08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8[手机端]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泰国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是多少?在泰国芭提雅不仅仅只是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还可以体验泰国芭提雅高空跳伞这一项刺激的极限运动。在13000ft高空俯瞰整个芭提雅,是终生难忘的经历。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在2000块左右。

  

     刺激的高空跳伞在芭提雅也能体验到

     贴心的交通接送服务

     13000ft高空俯瞰芭提雅

     没有什么运动像高空跳伞,能让你感受到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的刺激与冒险。当你漂浮在 12,000 英尺的高空,壮丽而辽阔的泰国芭提雅风景瞬间变成一幅缩小的地图展现在你眼底。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泰国芭提雅高空跳伞游玩介绍

     不需要专业级别,只要年满16岁且体重不超过120公斤就可以参加。不要害怕,您不是一个人!在整个跳伞流程中,为确保安全,会通过安全绳索让您和一位专业的指导人员绑在一起。

     来自欧洲的专业指导员,他们将会照顾您跳伞活动时的方方面面

     ◆来自欧洲的飞行员以及从美国进口的飞机

     ◆美国降落伞协会(USPA)联盟合作降落区

     ◆我们公司在英国和美国有着30余年的运营经验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如果您担心安全的问题,那么我们告诉您:合理装备的跳伞活动理论上比骑马、橄榄球和板球更安全!

     活动流程:

     1,安全讲解 - 10~15分钟 - 我们专业的指导员会带你一一认识跳伞的各项装备,安全绳索,机舱出口,跳跃姿势,降落技巧等等让你对跳伞这项运动有一个全面完整的认识。指导员也希望和您建立起信任的关系,因为他会在随后跳伞运动的全程陪伴您。

     2,升入高空 - 15分钟 - 之后您会被安排进入到小型飞机里面,高度逐渐抬升,最终停留在4000米左右,整个过程需要15分钟的样子。

     3,出舱准备 - 在4000米高空中,机舱门会打开,这时候指导员会一一检查各项装备是否完善,之后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4,纵身一跃!! - 指导员在充分尊重您意见的同时选择最恰当的时机纵身一跃,让您充分体验终极恐惧——一小时190码的速度。

     5,降落伞部署 - 大概在离地面还有1500米距离的时候,降落伞会适时地打开,这时候您耳边呼呼的风声也渐渐消失,您降落的速度也会慢下来。

     6,滑翔/降落 - 5到8分钟之后我们会平安着陆,也希望您适时睁开双眼,鸟瞰壮观的芭提雅景色!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泰国芭提雅高空跳伞注意事项

     请穿着轻便的运动装和运动鞋。 在跳伞运动前可以进食。

泰国芭提雅跳伞多少钱 芭提雅高空跳伞价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