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玩的景点|西安哪里好玩儿的地方?

来源: 网络 2018-12-07 12:03:25

  西安好玩的景点|西安哪里好玩儿的地方?

西安周边有哪些自驾游的好去处?

  华山别称:西岳、太山、太华山;为五岳之一,自古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

  地理位置:华山位于陕西省华阴市境内,处于东经109°57′—110°05′,北纬34°25′—34°00′之间。

  交通线路:从西安乘坐火车,建议乘坐K2046,下午5:30左右到达,票价19.5元,全程1个半小时,下火车后,可以4个人拼车20元左右,当然一定要讲好价格和地点,不要坐太晚的火车到达,否则出租车的价格是要翻倍的。乘坐公交608到达华山玉泉院(3元).

  大巴车:从火车站东广场乘坐直达华山大巴车,半个小时一趟,票价30元左右。高速全程2个小时左右,如果低速3个小时左右,所以你要问下走高速还是低速的。

  自驾:西安出发--金花北路--连霍高速--华岳南路--华山路--玉泉院--停车场。停车场是收费的一次20元,如果过夜加收10元。下来可能需要50元的支出。不过有的人家也可以停车,白天免费,过夜收20.(不建议自驾,因为如果全程爬山的话,第二天下来基本只想睡觉,疲劳驾驶可是很危险的)自驾的话建议,下山后在酒店休息一天再开车。

去西安游玩,有哪些不得不去的景点?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距西安37公里的临潼区东面,从西安城出发,最方便的是在西安火车站,乘坐旅游直达车便可到达。从西安火车站去兵马俑的车种有三种,一种是类似于公交车,线路为306路(游5路),还有一种就是旅游大巴,在大巴的车身上会贴有“西安火车站——临潼兵马俑”的字样。从火车站出发,公交306路的费用为7元一人,而旅游大巴的费用为10元一人。而第三种,就是不推荐的“小黑车”,虽然速度块,但是不安全。选择前两种交通方式的游客会比较多,不过排队等车的人也同样很多。秦始皇兵马俑作为中国最受关注的景点之一,游客数量毋庸置疑。兵马俑博物馆的门票旺季的时候是150元,淡季是120元。在景区内一共要检票检3次,所以门票要保存好哦。

  一号坑是三个坑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坑,在每个坑道里面,每个俑摆放的都非常整齐,只是有些俑是没有头的,这个也没办法,毕竟已经过了2000多年了,而且在刚发现这个坑的时候,挖掘的技术还没有像现在那么发达,所以这些俑已经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坏,能有那么多已经被修复的,实属不易。而最大的魅力,就是“千人千面”,这也是秦陵兵马俑的魅力之一,每个俑的样貌都是不一样的,可想而至,在制作兵马俑的时候,所用到的人力,财力是多么的巨大。

西安有哪些小众的游玩景点求推荐?

  华清宫因其亘古不变的温泉资源、烽火戏诸侯的历史典故、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西安事变”发生地而享誉海内外,成为中国唐宫文化旅游标志性景区。

  华清宫(华清池·骊山)内集中着唐御汤遗址博物馆、西安事变旧址——五间厅、九龙湖与芙蓉湖风景区、唐梨园遗址博物馆等文化区和飞霜殿、万寿殿、长生殿、环园和禹王殿等标志性建筑群。骊山海拔1302米,老母殿、老君殿、烽火台、兵谏亭、石瓮寺、遇仙桥等景点星罗棋布,“骊山晚照”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1982,同年2月,西安事变旧址五间厅被列为中国第二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6年,国务院公布唐华清宫遗址为中国第四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8年,被建设部授予“中国名园”。2000年被评为中国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2007年5月8日,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陕西周边哪适合踏青游玩?

  枣园是中共中央书记处1943—1947年间的驻地,在这里,中共中央书记处和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领导了全党的整风运动,筹备了中国共产党第7次全国代表大会,领导根据地军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1945年8月,毛泽东、周恩来也是从这里出发,赴重庆谈判,为争取国内和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枣园的重要地位无可替代。去延安当然要到枣园看看,瞻仰伟人旧居,与伟人同行,重温他们当年生活、战斗的场景。

  刘少奇旧居:1943.1.由杨家岭到此,协助毛泽东领导整风运动。毛泽东赴重庆谈判期间,主持中央工作,据时提出了“向北发展,向南防御”的战略方针,为创建巩固的东北根据地发挥了重要作用。1947年3月12日撤离延安,前往华北任中央工作委员会书记。

  毛泽东的旧居旁边多了一个防空洞,看来当时国民党的飞机大炮的确厉害,领导也是人嘛,何况还有老婆孩子,是得小心啦。

  夕阳懒懒的躺在枣园的绿意中,勤劳勇敢善良的陕北人民在战火洗礼后的土地上自信的耕耘着崭新的幸福生活......

游玩西安有什么攻略可推荐?

  黄河壶口瀑布,经常见于各种文化宣传片里,这次亲眼见到,除了震撼,还是震撼。做为中国河,黄河有太多的人文故事可以诉说,壶口瀑布又是一道神奇的自然景观,人文加上自然奇景,不震撼真的说不过去。如果来壶口瀑布的话,建议跟团或者自驾,因为这边的地理位置相对比较偏僻。我这次参观的部分,属于陕西,对面就是山西,非常有意思的场景。门票价格大概在90块钱左右,刚进去景区,就能感受到黄河咆哮的威力,徐徐的风吹来,会伴随一点泥土的味道,真的走近了,你会被黄河拍打岸边巨石的气势震撼到,一个个体在她的面前是多么的渺小。如果靠的太近,要做好全身被泥水打湿的准备,不过我去的时候是初夏,打湿了以后,在岸边坐一会,吹吹风,衣服一会就干了。 周边的商业配套挺完善的,我觉得其中有一个是非常有意思的,就是穿上陕北特色的衣服,骑在毛驴身上,体会一下什么叫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男人穿上羊皮袄,头戴羊肚巾,叼着大眼袋,女人穿着花棉袄,别有一番风味。价格在20块钱左右,在景区算是比较划算的,而且商家也不会催你,任你拍满意为止。其他可以逛的地方就是贩卖纪念品的地方,安塞腰鼓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堆当地美食值得品尝。总的来说,很棒的景点,值得参观。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