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兵马俑旅游线路|兵马俑游玩时间|兵马俑值得去吗?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2:03:10

  西安到兵马俑旅游线路|兵马俑游玩时间|兵马俑值得去吗?

西安临潼兵马俑

  兵马俑,西安必去景点。早上到火车站坐游5,排队的人非常多,我们9点到车站,10点才坐上车,想去的朋友应该早点到车站去。11点到达兵马俑景点。提前在去哪网上订了门票和讲解器,事实证明,兵马俑是三分看,七分听,租个讲解器非常必要。对于古人遗留下来的这种东西,非常的震惊,有如此的毅力去做,非常的震撼,很值得来看看。为带孩子就打滴滴快车100多去的,回来坐的914公交车。还有就是请个导游还是必要的。我们没请,因为带孩子没发安静的听讲解,只能蹭了。一号坑很震撼!

陕西兵马俑旅游攻略

  兵马俑不用我多说了,只要来了西安就一定要去看的~~可以直接在火车站东广场坐游5路国营公交,7块钱,中途如果想去华清池,也可以先去,然后再去兵马俑。到达后需要再走一段路才可以真正到达兵马俑博物馆,在你下车的那一秒就有当地人跑来问你要不要坐车,可以10元来回接送你到一号馆和二号馆并有导游讲解,因为修地铁要走7公里的路才能到,不坐车不可能到的,这时候你坚决不要理这些人!!不知道这些人安的什么心,乱说一通,还说只要讲解了一号馆和二号馆,三号馆不用讲解自己也可以看明白,或者干脆三号馆不用看也行!!一号馆是皇陵地宫,二号馆是皇陵墓,三号馆是兵马俑,你说这些人离谱不离谱,硬要把你拉到地宫,三号馆是做考古研究的人才去看的而且还要150元的门票,我了个去!!妹子我还真看到好几组人马被这些当地人骗上了车,所以请忽略这些人。

西安兵马俑路线

  从华清宫门口坐915路去兵马俑,车票¥3/人。十来分钟到兵马俑,下车要穿过一条小吃街才能到景区入口,这里注意了!一下公交路边很多小黑车司机,专挑散客骗!一个男的就是盯着我们滔滔不绝,说这里并不是兵马俑,公交车只是路过随便把我们放下了而已,真正的兵马俑有三个坑,而且是三个不同景点,相距4-5公里不等,非要我们乘他的车去景点售票处。他说得头头是道,语气之诚恳让我这个老江湖都差点上当!实际上兵马俑入口藏在这条长长的小吃街后头,而大路上并未见任何标识。当我们试图跟随前面的旅游团穿过小吃街时,那个西安男立即劝阻说“他们是去吃饭的”,于是我们只好停下来继续听他瞎扯。由于以前在丽江被累死本地人坑过一把,所以我自那以后都只走官方渠道,不听私人瞎扯,可是当时真的很无助!问旁边店铺老板兵马俑到底往哪走,可他们好像集体串通好一样,老板也是问我“你想去哪个坑?”我去你们挖好的坑!问旁边旅行团的大妈,也是傻傻分不清楚……真是无语得就要跟黑车司机走了。最终我咬牙问他,他口中距离最近的“三号坑”怎么走,他说沿这大路向下1公里左转就是,然后非常欣慰地说收我们一人10元拉我们过去。我说1公里不远,拽着我妈就走。黑车司机一看我们要步行去就急眼了,立即耸人听闻地改口说不止一公里,远得很走路要半小时blabla,缠着我们走了几十米才终于放弃了。现在想想我们是有点傻,所有的游客都是下了公交车后直接走进了小吃街,只有我们俩是沿着大路往北走……不过总算还好,走1000米到路口左转,就看到了前面小小的“售票处”牌子。再往里走就发现路其实就是跟小吃街连着的,我们就是被黑司机骗着多绕了一圈而已。票价150/人,学生半价,而且一号二号三号坑是一票通,说“三个坑是三个景点”的黑车司机还骗人真是不眨眼。当初要是一动摇上了他的贼船,不定要给我们拉到哪个鬼地方去!好,冷静下来说说兵马俑。里面主要是兵马俑一二三号坑和秦始皇陵博物馆,对于这个时节来说游客还蛮多的,不过不影响游览,挺愉快的。这个景点我个人反正是非常喜欢!喜欢看遗址和老东西,氛围特别好。一号坑是平常在电视上见到的那个,最大最整齐的;二号和三号坑就小很多,东西也特别少。如果喜欢文物和历史类的话,大家到西安一定不能错过兵马俑;如果不喜欢的话……作为西安招牌的景点,也还是去看看吧!

秦始皇兵马俑旅游交通乘车路线

  兵马俑是西安旅游的必备景点,从西安火车站出发,很有多公交去华清池—兵马俑。由于兵马俑最远,我们先到兵马俑,再往回走去华清池。兵马俑在临潼县,我们一路上还经历了换车,到达临潼之后,由于这辆车上去兵马俑的人不多,司机不愿意开过去了,让我们这个要去兵马俑的人改坐临潼1路的公交,这个公交好像我们小时候坐过的公交,司机旁边有个长方形的发动机箱。终于到达兵马俑了,门口有许多导游可以讲解,我们两个决定百度搜搜资料吧,没有请导游。买了门票进去后,去兵马俑1号坑有一定的距离,我们步行前往。1号坑最为壮观,2号坑挖掘的不多,大多是都是土坡。3号坑相比1号坑小很多。

西安秦始皇兵马俑怎么走?

  用完没有滋味的圣凯诺早膳后,起驾秦始皇陵博物院,参观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走过漫长的道路,好不容易到了博物院的大门口,大门很简单,和闻名遐迩的兵马俑一点都不匹配。首先参观的是铜车马,隔着厚厚的玻璃罩,仍然能感到它的威严,做工精细、华美,据讲解员说二号车的窗户,挖出来的时候是可以自如开启的,可惜只能隔着罩子看。

  参观兵马俑坑,是孩子向往已久的。虽然在各种媒体上不止一次看到,到了现场,仍然只剩下震撼,不愧美誉,那怕就为了它,而单独来一次西安,也值了。庞大的军阵,整整齐齐的伫立在那里,目视东方,威震六国。各异的表情,好似在诉说千百年的等待,等待重新出发的那一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