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与神奇约会”天猫超级品牌日畅玩迪士尼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0 10:01:1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天猫超级品牌日于3月18日正式开启,恰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其盛大开幕后的首个春天,本次活动以“春天,与神奇约会“为主题,并于活动当天在线上发售全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春季畅游季卡”,让游客能无限畅玩,尽情享受奇妙的世界。

 

  疯狂抢购 粉丝与天猫狂欢

  在3月18日凌晨,许多粉丝就迫不及待地守候着天猫超级品牌日,不少抢到了“春季畅游季卡”的粉丝还在微博和朋友圈炫耀晒了晒“战果”。3月18日当天早上迪士尼门口聚集了很多兑换季卡的粉丝,不少本来打算买单日票的游客在看到无处不在的季卡信息后,都被带着直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旗舰店下单。

  

 

  活动当天,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可以看到无处不在的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相关信息,春季畅游季卡让人不动心都难。从早餐会上带着天猫卡片的小食,到满园都能看到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指引牌,就连花车巡游这样的核心项目,幸运家庭手持天猫公仔领航巡游,也满满的是天猫和迪士尼一家亲的氛围。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集作家、编剧、插画师多重身份于一身的90后当红作家张皓宸,也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与大家一同游玩,并在天猫进行直播,实现“直播变现”,直播期间“春季畅游季卡”更被疯狂抢购。

  

 

  影响深远 新零售时代首创

  纵观天猫超级品牌日,我们不难看到,在新零售为市场指引的整体环境下,以线下休闲娱乐为核心资源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具有强大线上整合能力的天猫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是O2O的营销新方式,也体现了天猫与国际大品牌深度合作层面的创新力。

  作为天猫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打造的线上线下相关狂欢活动,天猫超级品牌日突破传统的线上思维,与粉丝遍及全球的迪士尼进行合作,影响力触及双方粉丝,无疑是新零售时代走出的重要一步,影响力甚广。许多江浙一代的粉丝纷纷加入了抢购“春季畅游季卡”的大军,1250块就可以买到近4个月无限次出入迪士尼乐园的机会,怎么算都是双赢。

  通过此次的跨界合作,联合双方资源,天猫充分利用其大数据资源,人群画像,拉动潜客、下沉渠道,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则为活动带来更多年轻粉丝,充分发挥其“国际大品牌”的力量,将站内资源、站外营销相结合,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单日爆发,创造新零售时代的新路子。

  天猫超级品牌日以为品牌打造营销主阵地为契机,赋予品牌自己造节、运营的能力,为品牌整合粉丝数据并提供及时反馈,长线合作的同时以附能于商家为第一宗旨,一举多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