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旅行地域攻略 看看你的目的地在哪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1 17:33:35

  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选择一个自己心仪的旅游目的地实为一件乐事,然而旅游指南上的推荐已经令人眼熟心烦了吧?也许,现在的你可以尝试一些“另类”的旅游地推荐。法国《费加罗报》近日按照星座喜好为旅友们推荐了一些旅游目的地,星座迷们快来看看你对应的是哪一个吧。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射手座呈半人马像,弓箭武装,仿佛时刻准备开弓打猎。在旅游方面,射手座一直保持着他们的逃离感,他们一直在寻找陌生的空间,高大的山谷或者视野不开阔的森林。总之,越远越陌生的地区越吸引着射手座。

  理想旅游地:澳大利亚、南美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摩羯座充满激情、喜欢讲条理、讲规则,在出发旅游前两个月,他们就会把计划有条理地布置好。他们喜欢文明隔绝的地区,以便更好的贴近大自然。不过,他们最喜欢的,还是给别人带来快乐:家庭旅游、人道主义的考察更适合他们。

  理想旅游地:非洲(做志愿服务)、加利福尼亚州或者寒冷的国家(家庭旅游)

  水瓶座(1月20日-2月19日)

  水瓶座个性温和,追求精神自由,不喜欢改变的他们喜欢熟悉的风景带来的归属感,太极端的气候和舒适感的缺失会让他们不适。

  理想旅游地:法国布列塔尼地区、科西嘉岛、欧洲南部的美丽城镇

  双鱼座(2月20-3月20)

  鱼需依水而活,根据这个天性,双鱼座的人也喜欢去潮湿和空气新鲜的地方旅游,他们把水看做梦想的同义词。

  理想旅游地:大西洋、地中海、斐济岛、美国汉普顿

关键词:旅行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