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由行全攻略 让新春旅行更自在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13:33:55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别让想法停留在嘴上,用旅行去践行吧。最自在的旅行就是自由行,随意的玩,不受任何人的束缚。自由行去哪里好?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去以下几个最适合自由行的国家来一场最开心的旅行。

360截图20160105133708572.jpg

    韩国

  近年来,韩国放宽了对中国自由行的签证条件,因此大量的年轻游客选择韩国作为自由行的第一站。

  购物:随着人民币的升值,到韩国购物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各大商场购物中心,如乐天百货免税店、新罗免税店等,都针对银联卡有一定的折扣和定期的优惠活动,让游客享受同等价格的基础上,还能得到不少实惠。

  景点:随着大量中国游客涌入韩国境内,不少景点都配备的免费的中文导游和中文信息服务,只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就可以在自己想去的景点享受到免费的中文导游服务。

  交通:首尔的地铁交通十分发达,每一站都配有中文的报站名服务。韩国旅游局推出了4种交通卡,供不同需求的游客选择,最为常见的就是可充值的T-money卡,可以随意在地铁和巴士间切换。升级的city pass plus除了交通用处外,还可以在一些著名景点使用。

  价格:4000元左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自由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