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之爱:宝宝换季不拉肚 谷粮大有裨益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02:53:59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谷之爱:宝宝换季不拉肚 谷粮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Pai

  金秋十月也是婴幼儿腹泻的高发时节。仅仅注重换季期间的宝宝保暖,以避免腹泻问题对于正需要添加辅食的宝宝是不够的。由于宝宝身体的肠胃功能尚未完全发育完善,面对换季考验,宝宝的辅食添加一定要十分注意。

  一般而言宝宝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辅食添加的顺序依次为谷物、蔬菜、水果、肉类。在最早期添加辅食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循序渐进,不要一次添加多种辅食。最早的辅食添加应该选择谷类及淀粉类,保证宝宝不过敏。

  选用小麦类、玉米类的产品作为宝宝辅食一定要谨慎,主要原因是其中醇溶蛋白的含量较高,容易导致宝宝过敏腹泻。此外蛋制品,尤其是蛋白一定要谨慎添加,这些类型的辅食不仅容易过敏,在营养上也并不突出,是首次添加辅食的大忌。

  把米粉作为宝宝辅食,是目前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一般而言米粉含有的营养丰富,对于宝宝成长有很重要作用。米粉的选择一定要适合自己宝宝的体质。综合衡量来看,小米米粉最适宜作为宝宝第一辅食。就蛋白质和维生素B1的含量而言,小米比大米含量高一些,同时小米含有其它谷物所没有胡萝卜素, 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山西沁州牌沁州黄历来就被作为贡品食用,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取以沁洲牌沁洲黄为原材料的谷之爱,做为宝宝的首选辅食。

  如果担心过敏引起拉肚子的情况,就要对米粉的成分做好严格的把关。制作方便, 宝宝适应性强是选择米粉的两大标准。关爱宝宝的小肠胃,市场上唯一一款区别于传统米粉的“谷之爱”婴幼儿小米米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谷之爱冲乳型米粉可以用奶瓶冲调,它采用目前国际上先进的酶解喷雾工艺,通过酶解技术使产品的营养分子更小,更易于婴幼儿消化吸收,有效的避免了便秘、腹泻和过敏等不良反应的发生。

  选好辅食,做好保暖,帮助宝宝度过第一个寒冷的季节。相信在父母的悉心呵护之下,宝宝在一定能成为秋季吸收营养的小超人,茁壮地成长起来!

    最新消息:《谷之爱:宝宝换季不拉肚 谷粮大有裨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