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idable福特葆奶源揭秘

来源: onlylady 2016-12-04 00:06:44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Formidable福特葆奶源揭秘 责任编辑:Pai

  潘帕斯草原是Formidable福特葆的奶源基地。
      它原生态纯净无污染。
      阿根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认证为五种重大疾病非疫区国家。
      优越的地理气候环境塑造了独一无二的潘帕斯草原和纯净的Formidable福特葆婴儿奶粉。
      没有工业污染,只有奶牛们最中意的蓝天和牧草。
      潘帕斯大草原隔海眺望南极,是世界上著名的四大草原之一,也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原生态牧场。
      面积76万平方公里,比新西兰、荷兰、丹麦这三个国家主要奶源供应国的国土面积之和还大,这里气候条件优越,日照充足,雨量丰沛,四季常青。是全球畜牧业的最佳生态区,享有世界“奶仓肉库”的美誉。也是Formidable福特葆纯净奶源的由来。


 

  

气候第一
 

        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冬温夏暖,年平均气温14-19℃之间,降水量500-1000毫米,季节分配均匀,牧草四季常青。
 

土壤第一
 

        广布红化黑土,黑土有机质含量大约是黄土的十倍,肥力最高,基土不断释放出丰富的钙、镁
 

牧草第一
 

        盛产菊科和豆科的紫花苜蓿、红豆草等牧草,菊科含有抑制肿瘤生长的活性成分,苜蓿的粗蛋白质含量高达18%-24.8%,含有20种以上的氨基酸。
 

放牧第一
 

        潘帕斯草原是世界大牧场,放牧业的典型代表,单个草场面积在5000公顷以上,100%全天然放牧,奶牛天天运动、健康快乐。


  

      Formidable福特葆采用天然纯净的奶源,奶粉中的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也高于其他品牌,添加藻类DHA/ARA,亚油酸和亚麻酸,叶酸,胆碱有助于脑部发育,强化GOS有利于肠道健康, Formidable福特葆在全球50个国家有售。
  
      好草出好奶,Formidable福特葆坚持全球一致的高品质

    最新消息:《Formidable福特葆奶源揭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