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难得晒出全家福 却不见儿子的身影(图)

来源: onlylady 2016-12-02 14:05:46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汪小菲难得晒出全家福 却不见儿子的身影(图) 责任编辑:Pai

  放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沙滩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凌晨,汪小菲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照,照片中的他依旧风度翩翩,然而网友关注的重点却不是写真,而是在最后的一张海滩照上。照片中汪小菲、大S与女儿一家三口坐在海滩上,女儿专心的玩着沙子很是可爱。

  然而细心的网友们注意到了汪小菲的儿子并没有入镜,纷纷评论道:“一家三口那张,可是一家四口的呢!”“你真的忘记你还有个儿子了啊。”

  早前报道:

  才4天不见女儿,汪小菲就变这样了(图)

  

  汪小菲参加活动

  凤凰娱乐讯 9月21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活动的照片,并称突破了已经4天没有看到女儿小玥儿的记录。

  汪小菲在微博中写道:“有幸参加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关于中国品牌的讨论。感谢两位主持人犀利的提问,也让我打开了话匣子。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明天一早湖畔大学又要开学了。这次突破了最多四天看不到小玥儿的记录,仅此一次。”并配上流泪的表情,画风十分温馨。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女儿果然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又一个女儿奴诞生了”;也有网友留言调侃:“儿子是充话费送的对吧!千万不要偏心啊。”

    最新消息:《汪小菲难得晒出全家福 却不见儿子的身影(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