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49岁苏永康荣升做爸爸 老婆怀孕五个月

来源: onlylady 2016-12-01 18:06:26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恭喜!49岁苏永康造人成功 老婆怀孕五个月 责任编辑:Pai

  

  苏永康与妻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Race、周柏豪、孙慧雪和吴日言惊喜报婚讯,而今年49岁的苏永康也即将荣升做爸爸。今日有报道说14年12月再婚的苏永康和38岁任职Alexander McQueen亚太区总经理冯翠珊(Anita)造人成功,Anita目前大约怀孕五个月,预产期为明年4月,有拍到他们夫妻两人日前去中环和拉姑(狄波拉)喝茶,似乎是向拉姑请教育婴之道。

  作为Big Four成员,第一个荣升做爸爸的苏永康,全程对老婆呵护备至,就算老婆去洗手间,苏永康都全程陪出陪入,喝完茶后,逛街走了一阵就走人,似乎不想老婆太辛苦。其后苏永康接受访问,他大方承这件事,虽然一直都有这个计划,但是始终老婆是高龄产妇,所以没有刻意和人讲,他多谢朋友帮他保密,至于会不会减产,苏永康说不会,反而要努力赚奶粉钱。

 

    最新消息:《恭喜!49岁苏永康造人成功 老婆怀孕五个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