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昆凌孕期染发引热议:对胎儿不利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1 11:47:5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昆凌孕期染发引热议:对胎儿不利 责任编辑:Mami

昆凌孕期染发引热议:对胎儿不利

昆凌染发

昆凌孕期染发引热议:对胎儿不利

  尽管获得老公周杰伦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天王嫂昆凌仍积极工作,表示到产前一个月不会休息。近日昆凌在网上放上一张工作侧拍照,一头金色的头发非常的抢眼,引发热议,网友认为怀孕期间染头发对腹中胎儿不利。昆凌后来回应,称是孕妇可以用的植物染膏,很爱护baby,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5月3日,昆凌在脸书上回应怀孕期间染发一事,称:“其实我都有跟我的发型设计师沟通要用孕妇可以染的植物性染膏外加要头皮隔离,头发会变这么黄是因为去加州沙漠晒太阳晒的褪色了外加摄影棚灯光。我很爱护自己的北鼻的,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大家的关心Hannah都有看到哦!)”

  此话也得到网友的留言祝福点赞,称:“嫂子注意身体,要好好休息才好!”“妈妈肯定比别人更保护自己的北鼻。”“汉娜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和小周周。”

么么关爱:孕期染发需慎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孕妇当然也不例外,但是因为考虑到腹中宝宝的健康,很多准妈妈在打扮自己时也开始变得畏首畏尾,存在着各种疑问,其中就包括染发,那么孕妇染发到底好不好呢?

  首先,染发剂含铅,铅可经胎盘和乳汁传递而造成子代患母源性铅中毒。由于铅可以通过胎盘和血脑屏障,且神经系统对铅敏感,所以产前接触铅过量,可损伤胎儿脑组织,以至于影响儿童期的体格和智力发育。

  其次,由于染发剂的味道比较大,含氨的染发剂,因为这类的染发剂都有着比较强烈的味道。特别是处在孕早期的孕妈妈们由于本身容易产生妊娠反应,因此可能会加重恶心呕吐的症状,因而更应该避免染发。

  虽然很多情况下我们无法证实染发对孕妇和胎儿的危害具体有多大,但是么么还是要提醒给位准妈咪不能为了满足一时爱美之心铤而走险,孕期染发一定要慎重。

  如果孕妈妈由于特殊需要必须烫发染发,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不要太频繁地烫发染发,偶尔做一次对胎宝宝不会有影响。

  2. 要选用信得过的产品,避免使用含有有毒物质的染发剂。

  3. 在烫发染发过程中,染发剂尽量不要接触头皮,接触面积越少头皮吸收得也越少。

  当然,除非工作或演出需要,一般不建议孕妇烫发染发。

  么么温馨提示:孕妈妈可以在怀孕过程中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比较高的食品,比如瓜类、红薯、玉米、麦片、蔬菜等,这些食物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


    关于【新妈课】昆凌孕期染发引热议:对胎儿不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