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快女黄英晒“大尺度”孕照 纪念孕育过程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5 22:37:1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快女黄英晒“大尺度”孕照 纪念孕育过程 责任编辑:Mami

  黄英自怀孕12周一直到产后两周,一直坚持拍照,记录自己孕育宝宝的过程。照片中,黄英全素颜出镜,眼看肚子逐渐变大,整个过程既感动又震撼,而产后的黄英更是迅速恢复了苗条的身材,气色红润,皮肤透亮。据悉,黄英与老公曹帅将在明天为爱子举办“百日宴”,当天黄英的第二支单曲《幸福谣》也将全网上线。

左图为怀孕12周,右图为怀孕14周

左图为怀孕15周,右图为怀孕16周

左图为怀孕17周,右图为怀孕20周

左图为怀孕21周,右图为怀孕23周

左图为怀孕24周,右图为怀孕25周

左图为怀孕26周,右图为怀孕27周

左图为怀孕28周,右图为怀孕29周

左图为怀孕30周,右图为怀孕31周

左图为怀孕32周,右图为怀孕33周

左图为怀孕34周,右图为怀孕35周

左图为怀孕36周,右图为怀孕37周

左图为怀孕38周,右图为怀孕39周

孕40周啦!

黄英产后2周

  黄英曾获得2009快乐女声全国季军,她和老公曹帅相识于2009年9月,并于去年9月正式登记结婚,据了解,两人还未来得及举办婚礼,就先迎接了宝宝的到来。今年6月17日,黄英产下一名重六斤四两的男婴,并为儿子取名为小九。据曹帅透露,孩子小名之所以叫小九,是因为黄英和曹帅相识于2009年9月,第一次拍合照是9点19分,领证结婚是在9月,又于9月怀孕。而“九”又与“久”字谐音,同时也有“长久”的含义。

  黄英大方晒哺乳照爱子眼神清澈乖萌引关注日前,黄英大方晒出哺乳照,其爱子“小九儿”的眼神清澈,简直“秒杀”网友,其天然的“乖萌”更是俘获众人。黄英晒出哺乳照的同时,更幸福的表示“我现在是圈在家里的奶牛”,却感慨“每次吃奶都这么看着你妈,看得妈妈心都化了”。

  照片中“小九儿”戴着婴儿帽斜躺在黄英怀里,圆润的小脸颊上还能看到淡淡红晕,乖萌可爱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而最具“杀伤力”的当属他水汪汪的眼睛,清澈明亮、黑白分明的眼神简直比佩戴“美瞳”还更加漂亮,就连黄英多年的好友、同为快女出道的人气歌手江映蓉都忍不住发来“质问”称,“是不是给我儿子用修图软件放大的眼珠的!说!”。

  照片发布后,大批网友也被“小九儿”触动到内心柔软处,纷纷点赞留言表示“我的天啊,真的好可爱”、“眼睛实在太美了”,随后黄英老公曹帅更是悄悄前来捧场,隐藏在围观群众中得意调侃“谁家孩子太帅了,受不鸟”,这幸福的三口之家更是令人羡慕。


    关于【新妈课】快女黄英晒“大尺度”孕照 纪念孕育过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