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李小鹏妻子晒孕照 巨肚被疑怀双胞胎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2 09:16:3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李小鹏妻子晒孕照 巨肚被疑怀双胞胎 责任编辑:Mami

李小鹏一家,奥莉搞怪卖萌

  29日,怀了第二胎的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挺大肚与丈夫、女儿的合影。

  虽然身怀有孕,但李安琪脸庞和四肢并未发福,唯有大肚高高挺起,被网友发问“难道这是双胞胎?”

李安琪孕肚巨大,难道是双胞胎?

么么趣味话题:为什么有的孕肚大有的孕肚小?

  很多孕妈咪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一样的月份,一样的孕周,为什么我的肚子要比别人大(小)?孕肚大小跟胎儿发育有关系吗?

  有些孕妇靠肚子的大小来判断胎儿的健康与否,孕肚不大就开始胎宝宝是不是营养不良等,其实这都是错误的。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肚子的大小当然也会不一样。产检时如果一切正常孕妇就无需太过担心。

  一般我们所说的显怀的问题多是指的孕妇的腹围大,这个除了和子宫的大小有关外,另外最关键的还是和孕妇自身的胖瘦有关。虽然随着妊娠时间的延长,腹围也在逐渐增大,但是胎儿发育的快慢、大小和宫底的高度有直接密切的关系,而和腹围的大小没有直接的关系。

  根据准妈妈自身的营养情况和身材不同,可能出现有些孕妇比较显怀而有些却不怎么显怀的情况。有些准妈妈本身身材就属于比较宽大的类型,可能在怀孕初、中期她就不怎么显怀。但是只要到医院检查,她的子宫底的高度在正常范围内,就说明她是符合孕周的,不用太紧张了。

  孕妇要保证每日的营养均衡,适量的运动,没有并发症就无需太过担心肚子的大小。

  看来,怀孕期间,肚子的大小没有特定的要求。大小跟个人体质有关系,也跟宝宝在肚子里面的位置有关系。并且在有些情况下,孕妈妈的肚子小可能与羊水少有关系,即羊水过少。医生会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来监控宝宝的发育情况。只要按时去医院检查,遵从医生的嘱托,准妈妈就可以安心等待宝宝的降临啦。


    关于【新妈课】李小鹏妻子晒孕照 巨肚被疑怀双胞胎-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