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被问孩子是怎么来?小S这样回答赢得全场掌声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9 18:02:3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被问孩子是怎么来?小S这样回答赢得全场掌声 责任编辑:Pai

 被问孩子是怎么来?小S这样回答赢得全场掌声  好奇是孩子的天性,相信不少家长都会遭遇孩子关于“我是从哪里来的”的提问。对于这个千古难题,大多数家长都会觉得难以回答,所以以各种方式搪塞糊弄孩子,比如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充话费送的等。但其实,这样含糊其辞的回答并不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对孩子今后性心理的发展也很不利。那么,怎样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正确方式呢?台湾辣妈小S近日就给出了一个正确示范。  失业妇女小S前段时间再就业,独挑大梁主持内地网综《姐姐饿了》,麻辣风格丝毫不减,令许多上节目的男嘉宾大呼招架不住。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小S遇上演员佟大为,虽然她使尽花招想要融化佟大为这座冰山,但佟大为却始终非常淡定,不仅对小S的招数无动于衷,甚至还对其进行反攻,大胆问她“怎么和孩子解释他怎么来的”。而已为人母的小S则完美接招,大方回应“因为相爱”,赢得观众一片叫好点赞之声。  比起其他家长的“石头缝论”“垃圾桶论”“充话费论”等,小S的“相爱论”无疑高明许多。“因为相爱才在一起,幸运的话就会生下你这样可爱的宝宝。”小S的这个答案不仅让孩子知道自己是因为爱而诞生,更能强化孩子对家庭的概念,实在是妙。 不过谈到细节部分时,小S不改幽默本性地说:“可以用画的吗?”  之前,倒真的有一个外国的爸爸通过画画的方式巧妙地回答了孩子的这个疑问。一位英国爸爸用插座和插头做比喻来画画,妈妈是插座,爸爸有插头,通电之后就有了宝宝。这样的表达方式也获得赞誉一片。

被问孩子是怎么来?小S这样回答赢得全场掌声

好奇是孩子的天性,相信不少家长都会遭遇孩子关于“我是从哪里来的”的提问。对于这个千古难题,大多数家长都会觉得难以回答,所以以各种方式搪塞糊弄孩子,比如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充话费送的等。但其实,这样含糊其辞的回答并不能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对孩子今后性心理的发展也很不利。那么,怎样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正确方式呢?台湾辣妈小S近日就给出了一个正确示范。

失业妇女小S前段时间再就业,独挑大梁主持内地网综《姐姐饿了》,麻辣风格丝毫不减,令许多上节目的男嘉宾大呼招架不住。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小S遇上演员佟大为,虽然她使尽花招想要融化佟大为这座冰山,但佟大为却始终非常淡定,不仅对小S的招数无动于衷,甚至还对其进行反攻,大胆问她“怎么和孩子解释他怎么来的”。而已为人母的小S则完美接招,大方回应“因为相爱”,赢得观众一片叫好点赞之声。

比起其他家长的“石头缝论”“垃圾桶论”“充话费论”等,小S的“相爱论”无疑高明许多。“因为相爱才在一起,幸运的话就会生下你这样可爱的宝宝。”小S的这个答案不仅让孩子知道自己是因为爱而诞生,更能强化孩子对家庭的概念,实在是妙。不过谈到细节部分时,小S不改幽默本性地说:“可以用画的吗?”

之前,倒真的有一个外国的爸爸通过画画的方式巧妙地回答了孩子的这个疑问。一位英国爸爸用插座和插头做比喻来画画,妈妈是插座,爸爸有插头,通电之后就有了宝宝。这样的表达方式也获得赞誉一片。


    关于【新妈课】被问孩子是怎么来?小S这样回答赢得全场掌声-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