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秋季皮肤易滋生细纹 换季护肤保湿是王道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6 22:11: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秋季皮肤易滋生细纹 换季护肤保湿是王道 责任编辑:Mami

秋季皮肤易滋生细纹 换季护肤保湿是王道

秋季皮肤易滋生细纹 换季护肤保湿是王道

初秋护肤,小心细纹

  经过炎热的夏季之后,皮肤保存水分能力就会下降,皮肤也会因此而加剧干燥,变得粗糙疲倦。秋季气温下降,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会急速减少,但由于空气太干了,使得皮肤的水分逐渐蒸发,皮肤的表面就会缺少水分,更易产生细纹。

  除了细纹以外,一些女性可能会出现皮肤有脱落皮屑,肤色也变得暗沉,无光泽。有的朋友还会敏感,甚至发痘,这都是换季时带来的肌肤困扰。

秋季保养,保湿是王道

  秋天是冷热交替的季节,针对皮肤最容易出现的干燥起皮、粗糙、细纹等问题,肌肤护理的重点是持久保湿锁水,因此在基础护肤之余,晚上使用集中补水产品,帮助肌肤24小时都充盈水分。

  另外,因为秋季肌肤比较薄弱,建议洗脸时选择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配方的抗敏洁面产品,避免为肌肤带去负担的同时,令水分充盈肌肤。

  当然,具有滋养功效的面膜也是秋季护肤必不可少的步骤。它可以让皮肤快速改善并能应对秋季干燥的环境,一扫倦容恢复明亮肤色,并有即刻及长久的保湿润泽效果。另外爱美的MM们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秋季防晒也很重要

  秋高气爽,虽然太阳光的照射不那么强烈,但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仍然很严重。如果不能有效地防晒,皮肤会因此变得干燥而失去弹性,不仅夏天的防晒功夫白做了,也给冬天的美白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进入秋季,防晒依然重要。外出时还要继续涂抹防晒霜,以保持肌肤的白皙靓丽。


    关于【辣妈帮】秋季皮肤易滋生细纹 换季护肤保湿是王道-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