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童星关凌升级当妈妈 幽默网友为宝宝取名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4 07:12: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童星关凌升级当妈妈 幽默网友为宝宝取名 责任编辑:Mami

童星关凌升级当妈妈 幽默网友为宝宝取名

关凌与姬云飞喜结良缘

童星关凌升级当妈妈 幽默网友为宝宝取名

关凌在《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

  关凌透露,儿子的出生为全家带来了欢乐,爷爷奶奶也实现了“四世同堂”的愿望,老公姬云飞也特别高兴。对于小宝贝出生的更多细节,关凌则婉言谢绝回答,坦言自己作为童星出身,从小就获得很多关注,因此希望尊重家人的意见,为儿子保留更多的成长空间。

  2011年11月20日,29岁的关凌与出品人姬云飞步入了婚姻的殿堂,6月,关凌被曝已经怀孕,并在老公的陪护下,在家中待产。随后关凌发布微博首次对怀孕作出正面回应,并幽默畅想了未来孩子的姓名,称:“最近收到了太多大家的祝福,深深的感谢,孩子的名字我们都想好了,姬关子,姬关花,姬关枪,实在不行就叫姬关炮,亲爱的宝宝原谅爸爸妈妈这两个姓氏的结合吧。”在关凌生产后,得知此消息的网友纷纷为宝宝起名字,“姬关干部”、“姬关食堂”等诙谐的名字相继出炉。

  关凌小档案:关凌,中国著名童星。天资聪颖,生俱灵性,很小就表现出极高的表演天赋。12岁出演风靡一时的情景剧《我爱我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长大后又参演了《闲人马大姐》、《新七十二家房客》等近二十部影视剧的拍摄。2009年,关凌自导自演《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因此与姬云飞结缘,两人于2011年11月在北京结婚。


    关于【辣妈帮】童星关凌升级当妈妈 幽默网友为宝宝取名-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