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3 15:14:5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责任编辑:Mami

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贝嫂维多利亚抱着女儿小七现身,维多利亚一身黑衣尽显潮人风范,而女儿小七则扎着朝天小辫,显得稚气又可爱,她拽着粉色的小玩具,不时咬指卖萌,十足可爱。

小贝辣妹为女儿报舞蹈班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个人如果没有兴趣爱好,那是非常可怕、可悲的一件事。明星夫妻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自然深谙这个道理,他们在四个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培养他们的兴趣。

  小贝辣妹唯一的女儿哈珀是他们的掌上明珠,自然深得父母的宠爱。“小七”很小的时候,维多利亚就为她穿上各种潮装,带她参加各种时尚派对,希望能好好培养女儿的艺术细胞。现在,夫妻两又为哈珀报了舞蹈班,为她日后走演艺之路打基础。

  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和大卫在他们的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培养他们的兴趣。三个儿子刚会走路就开始踢球,现在哈珀又要练习跳舞了。而且,维多利亚认为,哈珀在期末考试上跳舞时显得很可爱。”


    关于【辣妈帮】维多利亚单手抱女 “小七”扎朝天辫卖萌-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