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4 01:58:2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责任编辑:Mami

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张柏芝、蔡康永在节目现场

张柏芝惊艳亮相,坦言还想生小孩

  “太不可思议,如此漂亮的妈妈,怎么这么像张柏芝。”12月23日晚,张柏芝受邀担纲《妈妈咪呀》明星加油大使,当晚,在蔡康永的介绍下,张柏芝以一袭绿裙惊艳亮相。

  “我是从香港来的,没有很像,我就是张柏芝。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咪,大的5岁,小的2岁半,我是三年抱两娃。”也许因为面对的是蔡康永,张柏芝这次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她在事业最巅峰时期嫁给谢霆锋,很快生子,一点不在意事业,就因为她很享受做妈妈,“我就是喜欢小孩,喜欢照顾,喜欢怀孕的过程。”

  即便是离婚,做单身妈妈,张柏芝也从没感到辛苦,“每次看到他们所有烦恼都忘记了,虽然陪他们很累,但也有更强大的力气陪他们玩,我儿子是最能够让我容忍所有苦难,给我正能量的男人。”

  最近港媒爆料,说张柏芝有了新欢。以往的柏芝以敢爱敢恨闻名,恋爱大过天,现在是儿子大过天,“现在拍拖首先会考虑儿子。如果不是很确定或者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轻易进入到生活中,因为我要对孩子负责。”当然,她也一定会再恋爱结婚生子,因为她还想生,“如果还可以生孩子,我希望最少三四个,如果幸运的话五个我都可以啊!”

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柏芝与大儿子

么么趣味话题: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女人生孩子绝对是项大工程,消耗体力不说,在精神上也承受着压力。多数人觉得但凡生过孩子的女人,无论再怎么保养,只要站在姑娘堆里,总有些格格不入。

  然而,看看张柏芝、小S、陈慧琳,她们生完一个又一个,每次生产完出现在大众面前,都会让人惊呼“怎么又变漂亮了!”谁说女人生完孩子就变老?她们就是最好的佐证,产后女人会散发出别样的迷人性感味道。

  生孩子到底会不会给女人带来美丽?似乎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网友卡卡说:“听说怀孕是可以带出一些病的,如果这些病被带出来了,气色自然就好了。”而网友毙月修花说:“被母爱包围的孩子最幸福,被幸福包围的母亲最美丽。只要你幸福,你最美。”

1. 怀孕可以缓解一些妇科病

  在我们周围,生完孩子变得漂亮的也有很多。有些女人,没怀孕的时候,干干瘦瘦的,脸色也不好,但是通过生产过程中的调理,人变胖了,气色也变好了,其实这个和女性的孕激素分泌有关系。

  另外,女性通过怀孕,有些妇科病缓解或消失,身体健康了,自然容光焕发。比如有些女性生孩子前有明显的痛经,但是生完孩子后,痛经就消失了,那是因为这种痛经是宫颈管狭窄所导致的,也叫原发性的痛经,生完孩子后,女性的宫颈管扩张了,经血排出不会受到阻碍,痛经自然就缓解了。

2. 做母亲的女人更美丽

  女人生了孩子变美,首先和产后的保养有关系,睡眠充足,东西又吃得有营养,如此保养气色自然就好,还有一点,就是和女性的角色转化有关系。

  做了妈妈的母亲,心胸豁达了,包容心更强了,不会因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也可以坦然面对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压力,就有一种小姑娘身上没有的母性力量。而且有了孩子之后,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家庭、事业和谐美满,女性的幸福感指数就大大提升,被幸福包围的女人肯定是美的。

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柏芝带两个儿子幸福满面

  么么有话说:人的衰老是不可抗拒的过程,不过“生了孩子就变老”这种说法不科学,因为人是在逐步衰老的,不可能因为生了一个孩子,一下子就老了,没这么夸张,但是也不可能孩子生得越多越年轻,否则大家都去生孩子了。“女人生了孩子变美”其实终究离不开孕产期的饮食调节,产后的合理保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良好的心态,“心情会影响你的面容”,一个良好的心态可以帮助你变身靓丽俏妈。


    关于【辣妈帮】张柏芝真人秀惊艳亮相 女人真的会越生越美-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