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大肚写真正流行 孕妈咪拍照注意事项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18:29:4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大肚写真正流行 孕妈咪拍照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Mami

时尚孕味写真正流行

  近年来,很多年轻女性为留住“一生一次的美丽”,给未出生的孩子留下“美丽和零点记忆”,纷纷寻找专业摄影工作室拍摄写真,如今个人写真拍摄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年轻女性们在拍摄形式上逐渐向时尚写真靠拢,打破了传统保守、朴素、贤良淑德的形象,在造型和拍摄场景上大胆地融入时尚写真元素,孕妈们穿戴漂亮时尚的服装和饰物,摆出各种造型,镜头下显得美丽动人、妩媚娇艳,大腹便便的准妈妈虽然纤腰不再,但眉梢间仍透着一份自豪,浑身散发着圣洁的母性光辉,最大程度地展现自己“一生一次的美丽”。

拍大肚照时的注意事项

  用影像记录孕育时的点滴是件幸福的事,女人也许一生只有那么一次的,都希望把那美好的记忆记录下来做为纪念。那么,孕期拍摄大肚照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 拍大肚孕妇照一般选择在怀孕第7个月效果最好,最长不要超过9个月。因为如果月份小肚子还没涨出来,而7个月肚子也涨出来了,行动还算方便,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比较小,超过9个月小孩的胎动比较厉害,行动不是很方便。

  2. 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孕妇摄影机构拍摄,这样专业性会比较强,摄影师也比较有经验,而且有很多专门的孕妇照的服装可以选择,服装也干净,他们会定期对服装消毒。

  3. 因为女人怀孕一般都会比较胖,尤其是胳膊和大腿,孕妇自己在拍的时候可能不会觉得,但一旦看样片时会大失所望。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另外可以要求影楼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给以修整。

  4. 既然是拍大肚孕妇照,一定至少要有一组露出肚子的照片。千万别害羞,遮遮掩掩的,这样反而不好。就那样大方的露出来,顺便还可以涂些亮亮的橄榄油,大胆的秀出你的肚肚。甚至还可以提议影楼给你肚子上画上一些小图案,如:比较喜欢的卡通形象,或者让老公按上个手掌印,也是不错的创意。

  5. 孕妇照和婚纱照及个人写真是不一样的,你要表现出快做人母的姿态,要拍出幸福感、美好感、母爱感,千万不要太酷啦!要多笑!

关于孕妈咪拍照的一些疑问

1. 在肚皮上绘画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妇幼保健医师表示,在肚皮上绘画会对宝宝有影响是非常不科学的说法。目前全世界都没有接到过一例因为孕妇在肚皮绘画会有不良影响的报告和病例。原因很简单,因为孕妇摄影所使用的油彩跟普通的绘画油彩不一样。属绿色环保型的。再说油彩根本无法渗透多层皮肤组织到达皮肤底层。

2. 照相会产生辐射吗,灯光对胎宝宝有影响吗?

  照相是利用自然光或灯光,把进入照相机镜头的人或景物感光到底片上。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照相机不会产生有害射线,自然光或灯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所以,不论是孕妇或是宝宝,都不会因照相而受到影响。相反,照相还能给人们生活增添乐趣。


    关于【辣妈帮】大肚写真正流行 孕妈咪拍照注意事项-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