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爱美孕妈用精油险致流产 专家:孕期慎用化妆品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9 22:15:5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爱美孕妈用精油险致流产 专家:孕期慎用化妆品 责任编辑:Mami

爱美孕妈用精油险致流产 专家:孕期慎用化妆品

爱美孕妈用精油险致流产 专家:孕期慎用化妆品

爱美孕妈咪精油按摩腹部 险致胎儿不保

  爱美准妈妈李女士为避免妊娠纹影响美观,长期用精油按摩腹部,结果危及胎儿健康。医生建议,孕妇应慎用精油、化妆品等。

  “怀孕后,我便加了一个孕友QQ群,学到了不少对付孕期不适的小妙招。”小李说,一个月前,群里有人称孕后坚持用精油按摩腹部可杜绝妊娠纹,爱美的她便决定试一试。不料使用一个多月后,怀孕六个月的她突然剧烈呕吐,并伴有腹痛、出血等症状。医生检查发现,这竟是使用精油所致,幸而处理及时,没有造成流产。

  医生称,怀孕后,妈妈和胎儿之间会建立全方面的联系,如使用含化学成分多的护肤品,化学成分会通过皮肤毛细血管循环进入血液,通过脐带侵入胎盘,影响胎儿发育,严重的将会导致流产。

  “口红、粉底等多含有铅、汞类重金属的化妆品不建议使用,此外孕期应停止使用香水、精油等。”医生建议,孕期女性在使用化妆品前,先向医生咨询。

么么小贴士:七种化妆品孕妈咪千万别碰

  1. 含有激素类成分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的产品,性质温和的纯植物提炼产品为佳。

  2. 含铅、含汞的化妆品。

  3. 精油类产品。

  4. 指甲油、润唇膏和唇彩。

  5. 美白和速效嫩肤类产品。

  6. 绝对禁止使用精油。

  7. 桑拿、涂甲油、染发烫发都要禁止。

么么关爱:怀孕期间如何护理肌肤?

  怀孕了,准妈妈所做的一切事情都要以宝宝安全为前提,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素面朝天”,孕妈咪到底该怎样做,既能让自己的漂亮不打折,又能不影响胎宝宝的健康发育?【点击详情】


    关于【辣妈帮】爱美孕妈用精油险致流产 专家:孕期慎用化妆品-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