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女子太胖遭悔婚 春季再不减肥就晚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9 05:38:0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女子太胖遭悔婚 春季再不减肥就晚了! 责任编辑:Mami

女子太胖遭悔婚 愤而减肥挽回男友心

女子太胖遭悔婚 愤而减肥挽回男友心

减肥前后

女子太胖遭悔婚 愤而减掉一半体重

  帕梅拉·多伊尔与未婚夫17岁时相识。据她回忆,那时她穿14码的衣服,可后来体重一路上升,“事情越来越糟”,“我把干酪通心粉布丁和薯片当午餐,还吃巧克力等甜食,夜宵时吃冰激凌,之前还吃咖喱。我那时吃得心安理得,因为男友在部队服役,不常在身边。”

  大约一年前,30岁的多伊尔开始筹备自己的婚礼。那时的多伊尔体重达到108公斤,要穿24码的衣服。

  然而就在婚礼前数周,男方突然悔婚,还向多伊尔提出分手。这不仅让多伊尔精神上承受了巨大打击,还损失了2000英镑(约合3200美元)与婚礼有关的定金。

  多伊尔惨遭抛弃,只因体重太重。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她的话报道:“他结束了我们俩的关系,只因我的体重和相关话题,这让他挺痛苦。”

  悔婚事件终于让多伊尔意识到自己需要减肥。她一改过去的不健康饮食习惯,请了私人教练,定期去健身房锻炼。

  减肥成果显著。多伊尔体重减掉44.5千克,穿衣服也只要12码即可。前男友惊讶于多伊尔的改变,打算重新与她交往。“现在,我觉得一切是那么美好。我相信他不会再离开我。”多伊尔说,抛弃过去的饮食习惯、健康饮食让她变得快乐,并重拾自信。

  相关链接:肥妈大变身!一年减重100斤成励志偶像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积极减肥 变身窈窕淑女

       46岁“第一辣妈”郑多燕魔鬼身材练成记

么么小贴士:春季再不减肥就晚了!

  又到一年减肥时,所谓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赶紧趁着早春时节开始进行减肥吧,这样才能在夏季穿上美美的衣服!

1. 让你的家变成减肥圣地

  在家好吃懒做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但是,如果稍做一些改变,你的家也可以变成你的减肥圣地哦!

  (1)家里空出一间房来作为你的健身房,放一些瑜伽垫和哑铃之类的器材,那你运动的积极性会大大提高;

  (2)把冰箱里的食物替换成健康低脂的食品,这样会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

  (3)把厨房的灯光换成深蓝色的,这样能降低你的食欲;

  (4)把餐具换成小一号的,因为人的食量通常跟餐具的大小有关,小的餐具能减少你的食量。

  以上这些简单的改变就能帮助你成功减肥哦!

2. 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减肥计划

  减肥是要长期坚持的,包括你的运动和饮食计划也一样。减肥不是两三天就能完成的事情,适合你的饮食和运动计划更加有利于你长期坚持下去,对成功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3. 不要孤军奋战

  研究表明,如果得到朋友的支持,减肥成功的几率就会更高。不要总是孤军奋战,缺乏支持会让你容易丧失动力,也造成你坚持不下去的直接原因。把你的减肥计划告诉你的好朋友,得到他们的鼓励能增加你的信心哦!

4. 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快速减肥只会造成反弹的后果,缓慢而稳定的速度对瘦身来说是最好的。如果你一开始就采取过度节食或者是过度运动的方法,那样会让你因为失败而丧失信心。所以,一个良好的开端能帮助你成功减肥,每周减少1-2磅的体重是最理想的减重速度。

5. 多吃蔬果

  如果你的饮食计划包括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成功减肥就更加轻松了。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容易产生饱足感,对降低食欲和减少热量的摄入有很大的帮助。

6. 有氧运动必不可少

  持久的小强度的有氧运动能帮助你消耗多余的脂肪。这是由于小强度运动时,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获取能量,使脂肪消耗得快。因此,轻松平缓、长时间的低强度运动或心率维持在100-124次/分的长时间运动最有利于减肥。

7. 简单的食物替换

  喜欢吃零食吗?但是吃得太多高热量的零食容易造成肥胖。零食是每个女孩心里都过不去的坎,不要总是为了减肥而苦苦抑制自己对它们的渴望,这样容易造成暴饮暴食。而用水果来代替零食能帮助你减少热量摄入。

  相关链接:三天瘦四斤减肥食谱曝光 信不信由你!

       家庭主妇自制柠檬水 在家喝水能减肥

       居家减肥小窍门 不去健身房照样瘦


    关于【辣妈帮】女子太胖遭悔婚 春季再不减肥就晚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