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戴美瞳戴出眼结石 特写图片吓坏网友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8 05:37:2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戴美瞳戴出眼结石 特写图片吓坏网友 责任编辑:Mami

戴美瞳戴出眼结石 特写图片吓坏网友

(图片说明:由于真实图片会造成敏感人群的心理不适,因此上图为文章配图仅供参考,真实图片点击这里)

都是美瞳惹的祸

  博友@勤勤小丸子说:“最近一直觉得眼睛里有东西,医生说是眼结石,角膜磨伤了,严重会失明!我去治整个眼皮被翻起来,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白点,医生用针一个个挑破,能清晰感觉到血BIU一下飙出来,覆盖全眼球,据说常年带隐形就容易得这病,恨死美瞳了!”

  网友的亲身经历加上一幅结石图,瞬间让人大呼恐怖,甚至觉得恶心了。“@韩小葱Zico”留言称:我准备买隐形眼镜的,天,太怕了,我还是戴我的框架眼镜吧。

恶心的“眼结石”

  眼睛里也会长出“石头”来?没错!眼科医师称,不过,“眼结石”并非真正的结石,通常只是结膜炎症产生的变性上皮及分泌物。一般来说,结膜结石多见于有沙眼、慢性结膜炎等慢性眼病的患者,由于发生炎症时,眼睛结膜上脱落的上皮组织或者黏液的分泌物,堆积在结膜上皮上,时间长了,就会形成“小结石”。这个“结石”没有或极少有钙质沉着,并非真正的结石。

  专家称,眼结石与肾结石、胆囊结石这些真正意义上的结石是不一样的。有些人一听说自己眼睛长了结石就紧张了,以为是大病要开刀动手术。实际上眼结石只是眼睛的小毛病。临床上,确实如这个网友所说,挑除就可以了。

    关于【辣妈帮】戴美瞳戴出眼结石 特写图片吓坏网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