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33岁张柏芝参加跳水秀 素颜美肌惹人羡

来源: 新妈课 2016-07-15 13:52:2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33岁张柏芝参加跳水秀 素颜美肌惹人羡 责任编辑:Mami

33岁张柏芝参加跳水秀 素颜美肌惹人羡

33岁张柏芝参加跳水秀 素颜美肌惹人羡

辣妈张柏芝加盟跳水真人秀 力证天然美女

  33岁,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张柏芝,最近热衷起电视娱乐节目。近日,张柏芝不惧危险加盟《星跳水立方》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亲身参加跳舞比赛,成了不折不扣的综艺咖。

  近日,有狗仔拍到张柏芝在香港狂练跳水,身着连体泳衣的张柏芝在泳池边听教练的讲解,身边的助理不停地为其补妆防晒。即使走上三米板,张柏芝依然一口气跳下去,神态自若。由于整容隆胸艺人参加跳水节目存在一定危险,有媒体评价,“张柏芝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天然美女。” 

  虽然清汤挂面,年过30的张柏芝依然毫无皱纹,肌肤紧致富有弹性,水嫩白净更是让观众叹为观止,惊呼完全嫩如刚出道的少女,更不想已是两个孩子的妈!

相关链接:张柏芝的护肤之道

1. 保湿很重要

  柏芝表示:“早上洗完脸后,肌肤感觉非常紧绷,好像用力笑就会爆裂。”所以柏芝很注重保湿工作,每天清洁脸部后都要使用保湿霜为肌肤注入活力。当然还要注意内在保湿,柏芝每天都会准备好一个小水壶以便自己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她还建议女生要多吃水果和汤来保养自己的肌肤。

2. 防晒美白全年要做

  柏芝在练习跳水的时候也不忘补涂防晒霜,她坚信防晒美白不光只是夏天的工作,秋冬季节的紫外线也很强。如不注意保护肌肤,也会造成肌肤损伤,尤其是长期使用电脑的女孩,一定要涂防晒隔离霜来为自己的肌肤减压。外出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注意补水,随身备一瓶保湿喷雾来为晒后肌肤补水镇静更是必要的。

3. 卸妆是清洁肌肤的基础

  外出回家后一定要立即卸妆,而且一定要彻底卸除残妆。否则日积月累很有可能令脸上毛孔阻塞,长出痘痘。如果有时间可以用面膜来进行肌肤保养。


    关于【辣妈帮】33岁张柏芝参加跳水秀 素颜美肌惹人羡-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