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宋丹丹保养有道 晒美腿显年轻【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3 22:13:1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52岁宋丹丹保养有道 晒美腿显年轻

52岁宋丹丹保养有道 晒美腿显年轻

  宋丹丹微博晒的美腿照片,只见她坐在座位上翘起双腿,大腿裸露示人。这个美腿墨镜造型瞬间年轻不止十岁。网友大赞宋丹丹美腿性感,还被网友误认成是王菲,更有网友求交往。

  宋丹丹年轻时貌美无比,唇红齿白,长得比董洁有过之而无不及!岁月如梭,今年已经是52岁的宋丹丹依然保养有道,一起来学习一下宋丹丹的抗老大法吧。

睡眠

  保证睡眠,生活规律,能让人马上恢复精神和体力。休假时应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一晚上没睡觉,你的皮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很可能要一个月才能解决。【睡觉也有学问 女人如何睡出美容觉?】

眼部按摩

  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当然要照顾周到。选择有针对性的强效眼霜进行保养,另外适当的眼部按摩也是不能少的。

脸部护理

  从下至上按摩脸部皮肤,最好是早晚各一次。坚持使用一些紧肤的产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下垂松弛。

杜绝颈纹

  注意颈部护理产品,使用精华素之类含油分多的护肤霜,从而控制颈部明显的横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