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3 00:16:27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77岁的唐纳德和60岁的南希已经结婚37年了,夫妻关系一直非常和睦。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这对夫妇不管在一起,还是旅游、出差时分隔两地,都会穿着同一款式、设计独特的情侣装。

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

  作为一名裁缝,妻子南希制作了其中600多套情侣装。“这是我们展示亲密度的方式,”南希说,“即使我的丈夫不在家,他也会打电话给我讨论当天穿什么衣服,以确保当天穿上同一款衣服。”

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

  南希在1967年遇到身为麻质装饰物艺术家的唐纳德。在第一次约会时,唐纳德就向南希求婚。结婚两年后,一次,南希按照自己一件衬衫的款式给唐纳德制作了一件。从此以后,他们都喜欢上穿情侣装。

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

  南希制作的情侣装设计非常独特,或是印着多格漫画的衬衫,或是同款西装,或是同款面料不同剪裁的衬衣和裙子,连帽子和项链都非常相配。

最浪漫的事情:美国夫妻35年每天穿情侣装

  “穿情侣装是夫妻表现恩爱、让爱情更加持久的方式,我们是一对完美搭档。”南希说。过去35年来,夫妻俩一直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唐纳德夫妇坚持35年天天穿“情侣装”的故事令许多人感动不已。无独有偶,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弗里蒙特市结婚已经65年的梅尔和乔伊·施万克夫妇在过去几十年中,也一直在天天穿“情侣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