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秋雨妻子马兰斥离婚谣言:下辈子我还嫁给他【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2 20:24:42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余秋雨妻子马兰斥离婚谣言:下辈子我还嫁给他

余秋雨妻子马兰声明

余秋雨妻子马兰斥离婚谣言:下辈子我还嫁给他

余秋雨、马兰夫妻合影

  近日余秋雨离婚的传闻再一次见诸报端和网络,此次离婚的原因与2009年的传闻一致均是婚姻中出现第三者。而公布此消息的是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剧作家沙叶新。对此昨日马兰发表声明否认离婚,并坚定表示:“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4月24日凌晨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剧作家沙叶新发微博称,有人托其转一文,文章中控诉的对象涉及文化名人余秋雨,而这篇文章的署名为:李红,余秋雨的第一任妻子,文中还提到马兰2009年的离婚声明,余秋雨的离婚传闻再度被掀起。

  在2009年网络上曾疯传余秋雨第二任妻子马兰的声明:“因为我的丈夫余秋雨与某美女作家私通,本人掌握了确凿证据,已经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总有一种虚伪让人鄙视,总有一种背叛让人心寒,总有一种淫荡让人百感交集。”虽然此事当时闹得沸沸扬扬,却不见后续报道。

  昨日,有人通过余秋雨的微博发表马兰的声明,称其是受余秋雨及其夫人马兰委托,并在微博中附上了两人的亲密近照。声明中马兰表示由于她与余秋雨都不上网,所以直到今天才得知“被离婚”的事情,她称此次的谣言每一句都是胡编乱造,却已经在网上重复了七八次。对于自己的婚姻,马兰坚定地表示:“若有下辈子,还会嫁给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