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评世界美魔女 61岁刘晓庆上榜【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1 11:13:53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日本评世界美魔女 61岁刘晓庆上榜

日本评世界美魔女 61岁刘晓庆上榜

  近日,日本一档娱乐综艺节目“世界番付”评选出“世界美魔女排行榜”,中国影视明星刘晓庆荣登第二位。当屏幕上出现刘晓庆的真实年龄时,现场嘉宾全被惊艳了,高呼不敢相信。

  日本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惊叹刘晓庆的美貌,并拿同龄人的日本著名笑星笑福亭鹤瓶作对比,喜感十足。不过,节目中显示的刘晓庆真实年龄为61岁,也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有网友提名赵雅芝和潘迎紫,还有建议“郭德纲林志颖也可以说说。”

么么百科:何为“美魔女”

  “美魔女”是日语舶来词,在网上流行,指的就是40岁左右或以上,但坚持健身、保养、保持青春靓丽的职场女性。“美魔女”也是日本各家媒体关注的话题,每年会举行“美魔女选美大赛”。

  相关链接:49岁美魔女皮肤似二八少女

       44岁家庭主妇似萝莉 “逆生长”秘诀曝光

他们为何“逆生长”?抵抗衰老永葆青春关键词

  “逆生长”就是看不出年龄,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很多。现在有许多逆生长美女,逆生长明星,她们保持着少女般的身材,水嫩般的肌肤,深受女性朋友们的羡慕。那这些逆生长的美女们都有哪些保养的方法和保持身材的秘诀呢?

1. 抗氧化

  什么叫氧化?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把削皮的苹果放置在空气中,苹果会变成黄色,这就是氧化。我们的皮肤就像这苹果一样,也会在空气中不断被氧化,从而衰老。皮肤产生氧化作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紫外线会使肌肤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会使皮肤弹性纤维受到破坏,刺激黑色素形成,皮肤干燥松弛,色斑增多,衰老加速。所以要抗衰老必须要抗氧化,减少自由基的产生。

2. 抗糖化

  肌肤会老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和“被糖化”。胶原蛋白是肌肤的最重要构成因素,肌肤的弹性和细致感都受到胶原蛋白的结构和质量影响。被糖化这个概念可能大家会比较陌生,当胶原蛋白与人体的醣分子相遇发生化学效应,原本的胶原蛋白的紧密结构会被打乱,透白的色泽会变得混浊,这就是糖化作用。

3. 缓解压力

  压力是致使女人加速衰老的一个外在原因。随着生活压力的累积,熬夜、脾气暴躁等现象会不断出现,肌肤在折腾当中逐渐失去原有的光泽与弹性,变得黯沉松弛。

   每天都早睡早起,最好九点就躺着;每天早晚都要吃水果;按时认真吃三餐,心情安宁;隔天锻炼;每天中午都午休一个小时。其实大多数人这些基本的都不能保证。

4. 完美保湿是关键

  其实,最有效的抗衰老方法是提前做好肌肤的保湿护理,保湿并不只是补水那么简单,抗老、美白是否有效,都要看保湿做足做彻底了没!有了保湿的基础,肌肤才能保持年轻状态。

  相关链接:拒做“黑牡丹”!你所不知道的防晒知识

       吃猪皮没用 女人30岁后需补胶原蛋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