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太丑 妈妈用勺子和拳头为其“整容”【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0 11:12:26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女儿太丑 妈妈用勺子和拳头为其“整容”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一档电视节目近日播出一名用手为女儿“整容”的妈妈,她声称在没有做整容手术的情况下,仅用自己的一双手将女儿的外貌转变成类似韩国演员宋慧乔的相貌。

女儿太丑 妈妈用勺子和拳头为其“整容”

图为“丑”女儿“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从她2岁开始,我就用自己的手改变她的外貌。”她用勺子按摩女儿的眼部做出双眼皮,并用拳头打脸打造出尖尖的下巴。此外,为纠正“O”形腿还按摩女儿的跟腱,为纠正姿势,她帮女儿拿书包。跟她一起上节目的美丽女儿“验证”了她这些方法的效果,引人惊叹。

  这名母亲说:“生完女儿后,因为她长得太丑甚至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但决不能在女儿的脸上动刀。因此从2岁开始,就开始用自己的手改变女儿的外貌。”

  为改变女儿的脸,她用勺子按摩女儿的眼部做出双眼皮,并用拳头按摩脸打造出尖尖的下巴。此外,为纠正“O”型腿还按摩女儿的跟腱,可谓爱女心切。不仅如此,她为纠正姿势还帮孩子拿书包。她说:“16年里每天都使用这种方法”,让人惊讶不已。

  当天和母亲一起出演节目的女儿可爱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面部改造妈妈”说:“决不能在女儿脸上动刀。女儿的面部改造尚未完成,今后也将继续努力”,表现出对女儿的感情。

专家释疑:“DIY整容”靠谱吗?

  在没有做整容手术的情况下,仅用自己的一双手将女儿的外貌转变成类似韩国演员宋慧乔的相貌。对此,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主任杨名连称匪夷所思:“这种所谓的DIY整容如果将孩子整成了畸形,家长将会后悔一辈子。”

  杨名说,“勺子制造双眼皮”、“拳头制造尖下巴”等DIY整容,其实就是想要通过物理方法对女儿的眼部皮肤和下颌骨骼进行塑形。这些方法如果力度柔和,或许能够起到一定的按摩效果,也不会对儿童生长发育产生大的损害。但若想达成将孩子塑造成“明星脸”的整形目的,根本无法实现。

  “非但如此,在这个对孩子进行‘面部改造’的过程中,一旦力度掌握不好,或者方法不当,很容易对正在发育中的娇嫩面庞造成损害。比如,采用拳头打脸来制造尖下巴,力度不当很有可能伤害到下颌骨,造成下颌骨发育畸形。”杨主任提醒广大家长,切切不可盲目效仿。

  么么温馨提示:在青少年生长发育阶段,家长应保护其自然、健康地成长,而不是用各种手段人为地对他们的容貌进行干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