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跟女儿逗乐 父爱让女儿长大后更有魅力【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0 08:24:32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昨天,黄奕老公在微博晒出一张跟女儿逗乐的照片。照片中,四个多月大的小宝宝张着小嘴萌样可人,而黄毅清在女儿面前则变身“奶爸”,夸张模仿女儿张嘴样子,整张画面十分有爱。

么么育儿经:父爱会让女儿长大后更有魅力

  父亲对女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看看下面这些你就明白了:

  女儿的计算能力来自爸爸,女儿的百米跑速度与爸爸有关,女儿通常使用左半脑还是右半脑也与爸爸有关,女儿未来的幸福指数更是与爸爸脱不了干系。

  下面这些数据是美国密歇根大学历经50年的调查得出的,它们要表明的是父亲在女儿成长之路上的重大责任。

  世界上众多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女婿和丈夫如出一辙!这是因为有65%的女儿在成年后会按照父亲的模式选择男友以及丈夫。

  一部分父亲会称自己的女婿:“那个讨厌家伙!”这是因为另有15%的女儿成年后会选择和父亲类型截然相反的男人做丈夫。究其原因可能是父亲的形象太令她们失望。

  有43%的女儿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艺术天赋。

  超过1/4的女孩子成年后认为自己对于服装的品位来源于父亲。调查发现,为数不多的女孩子喜欢爸爸为她们的着装出谋划策。

  53%的女儿成年后回忆,她们从父亲那里获得了更丰富的知识。尤其是在历史、自然科学以及国际关系等女孩子通常不感兴趣的学科方面。

  人们通常认为女儿常常跟着母亲,她的性格形成自然受母亲的影响更大,甚至生活习惯也以她为榜样。其实不然,父亲对于女儿性格的形成往往有更大的影响力。

  一般来说,女儿在内心会相当爱父亲,他的举止言行,是她模仿的对象,一个好父亲在女儿的自尊感、身份感及温和的个性形成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一位家庭系教授也说,女儿常会以父亲为榜样,他教会她做的事情,比人们想象的要多的多。作为一个角色的榜样,许多做父亲的传授女儿生活上重要的经验与教训。即使当一个父亲虽努力了却事业无成,对女儿也有鼓励,她会努力,去寻求上进,寻求成功。

  没有父亲的女孩或受到父亲辱骂的女孩其青春期发育较早,而父女关系较好的女孩青春期发育较迟。这表明父亲在生活中对女儿关心程度的高低和情感投入的多少,不仅影响到女儿的生理发育,还会影响到女儿的心理发育。

  那么,父亲该怎样陪伴女儿呢?

1. 爸爸要多花些时间陪在女儿身边

  父亲通常是家中最忙碌的角色,有时为了工作、家庭,他留给孩子的时间只能是少之又少,但父亲们要知道:女儿的教育永远比你的事业更重要。所以,爸爸们应该多花些时间陪在女儿的身边,并且良性介入到女儿的生活、学习,乃至心灵中去。

2. 爸爸要成为女儿人生正面的“参照标准”

  父亲在女儿的心中通常是“英雄式”的人物,而且大多是正面的印象,比如爱家、有责任心、能干、性格刚毅、幽默风趣、果断干练等,当然女孩的这种良性认知会让她对异性产生好感。但如果父亲给女儿留下的是懒散、不务正业、酗酒成性、不负责任、粗暴、没教养等,那女孩便会对异性产生排斥心理,自然对婚姻也会保持消极观念,降低自己对异性的期望值,严重者会心理扭曲,造成令人惋惜的悲惨后果。

  所以,父亲要真正成为女儿人生正面的“参照标准”,给她一个健康、明亮的天空。

3. 爸爸要支持女儿,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

  女孩很注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是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人际交往中的各种问题,稍微处理不慎的话,就会让女孩怀疑自己,怀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而来自爸爸的支持和肯定,会让她重新审视自己,换另一个角度看待遇到的问题,进而变得理智、自信和坚强。

4. 爸爸要成为女儿“最好的朋友”

  中国传统的父亲角色是“教导者、权威、财务保障、家庭主心骨”,而非“女儿最要好的朋友”。相比较女孩而言,父亲更容易和儿子成为“好哥们”。其实,女孩非常希望妈妈成为自己的心灵知己,爸爸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

  父亲对女儿的影响非同小可。为了女儿未来的幸福,父亲应尽最大可能倾注一份爱给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