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结婚不盘发 赞凯特王妃婚礼造型【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8 17:32:20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安妮斯顿渴望婚礼

凯特王妃婚礼造型

安妮斯顿筹备婚礼 称发质变差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虽然推迟了与未婚夫贾斯汀·塞洛斯的婚礼,但婚礼的计划仍在进行中。安妮斯顿透露,婚礼上自己不想盘头发,比较喜欢蓬松自然的发型,这样能和正式的婚纱形成对比。

  安妮斯顿表示,自己很羡慕英国凯特王妃完美的发型。婚礼当日会选择戴传统面纱。同时她还透露自己发质变差,现在走红毯需要戴发片。“我本来是一头卷发,但是电吹风,卷发器,夹板这些东西弄坏了它。”她沮丧的说。

  安妮斯顿说在出演《老友记》的瑞秋时,发型师会拉直她的头发,就像在做手术一样,非常恐怖。

么么关爱:头发护理小知识

  头发保养至关重要,因为无论什么发型都需要有好发质的支撑才OK。拥有一头闪亮滑润的头发也是每个女人都盼望的事,但频繁染烫、护理不当、睡眠不好熬夜,容易出现脱发、掉发、干枯、头屑等头发问题,因此你必须掌握一些护发的常识和方法,呵护头皮,滋养秀发。

  预防秀发干枯受损:

  1. 避免游泳伤发。请用防水效果好的泳帽游泳,避免受漂白剂或海水侵蚀。

  2. 为避免头发分叉,最好40天左右剪一次发梢,并改用含油脂类滋润洗发水,适当定期焗油。

  3. 不要过多地对头发进行化学处理,如烫发、漂发、染发等。

  4. 避免长时间直接受阳光强烈曝晒。

  刺激分泌令头发光泽的油脂:

  1. 经常用鬓毛刷按摩头皮,增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刺激分泌令头发光泽的油脂。

  2. 不过量使用吹风机,并且在每次吹风时,先把头发润湿,切忌在头发干燥时吹风。

  3. 避免使用不当的洗发水。

  4. 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防止疲劳过度。

  么么温馨提示:不少人习惯于每天起床后洗头洗澡,且使劲挠头,以为这样可以将头发洗得更干净。实际上这样极可能会破坏头部的毛囊结构。正确的洗头频率应是一周三次左右,每次只需少量洗发水即可,且短时间内一定要尽快冲洗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