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变丑 孕妈咪怎样安全使用手机【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5 21:15:49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玩手机变丑 孕妈咪怎样安全使用手机

玩手机变丑 孕妈咪怎样安全使用手机

玩手机使人变丑

  手机为人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同时,也在悄悄盗取“时间”。据日本美容健康网“Ranger”近日报道,使用手机过度,会让人们提早老化。

1. 低头玩手机长双下巴

  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令面颊和下巴的肌肉因重力而下垂,时间长了可能形成双下巴,呈现出与年龄不符的老态。

  应对措施:尽量减少低头玩手机时间。

2. 导致皱纹提前产生

  手机显示屏上的文字小,读起来费力,人们会下意识地眯眼看,时间长了就会在眉间眼角形成皱纹。

  应对措施:尽可能选择大屏幕的手机、调大字号并调高屏幕亮度。

3. 手机辐射令皮肤长斑

  煲电话粥后,经常会感觉耳朵及脸颊发热,这多是手机辐射所致,会令皮肤生成黑色素,久而久之就会长斑点。

  应对措施:长时间打电话的时候使用耳机。

4. 易引发粉刺等皮肤问题

  由于人们疏于清洁屏幕和手部,打电话时会把细菌污垢沾到脸上,引发粉刺等皮肤问题,尤其是额头、下巴、面颊等处的粉刺,很可能是使用手机不当所致。

  应对措施:建议每天使用消毒湿巾清洁手机。

么么关爱 孕妈咪怎样安全使用手机

  因为怀孕,孕妇身体各个方面性能都会减弱,抵抗力也会下降,手机所产生的辐射不仅会影响孕妇健康,也会阻碍宝宝的健康发育,所以孕妈咪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特别是怀孕的前三个月,因为宝宝还没长起来极容易受到伤害,所以这段时间最好远离手机。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辐射被人体吸收的程度。因此,孕妈咪与手机需要保持距离。

  晚上睡觉时不要把手机放在床边,或把手机放在枕头下,特别是有些人习惯用手机作早晨起来的闹钟,更是不好的习惯,因为实验显示,手机离开人体越远,其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就越小。最好离开2至3米,辐射的伤害就会没有了。

  手机携带较为健康安全的方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孕妈咪可放进随身挎的包包里,而不要挂在胸前或者腰间。

  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

  1. 在手机呼出时最好先将手机远离头部,以避免手机较大功率发射时对头部的辐射。

  2. 尽量减少每次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在必须要较长时间通话时,应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机更为科学。

  3. 当手机信号变弱时,手机会自动提高电磁波的发射功率,此时不要把耳朵紧贴手机。

  4. 不要在墙角处接打手机,建筑物角落的信号覆盖比较差,因此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的辐射功率增大。基于同样道理,身处电梯等小而封闭的环境时,应慎打手机。

  5. 接打手机时不要随意走动,频繁移动位置会造成接收信号的强弱起伏,从而引发不必要的短时间高功率发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