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瓜装”的宝宝 妈妈太有才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5 00:18:3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穿“西瓜装”的宝宝 妈妈太有才了!

穿“西瓜装”的宝宝 妈妈太有才了!

网传“西瓜装”男孩

  昨天下午,网友“MISSZHENG”发微博称:温州城西街出现了穿着西瓜皮的小孩子,这个夏天不怕热了,哈哈!并“有照为证”,发上三张照片。

  记者看到,照片里的小男孩光着身子,穿了一件由挖空的西瓜皮做成的“背带裤衩”,头上还戴了半个西瓜皮做成的“帽子”,更有意思的是,脚上也套了一个西瓜皮做成的脚链,其中以“背带裤衩”做得最为精致,不仅大小合适,而且还做得像模像样。

  更令人觉得可爱的是,这小男孩的表情还相当的“配合”,将手指放在嘴里,加上这么一套衣服,简直就是萌爆了。

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西瓜装”男孩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

  网友“张阿哥1990”对此称,太萌了。大爱。“又纯又艳”则说,2b青年欢乐多,多么有才的父母啊!“梵本”给予了超好评:最佳创作奖,太有才了……

  记者发现,大部分的网友都被这可爱的“西瓜装”男孩给逗乐了,纷纷给予了好评。甚至网友“小Te_特别di特”提出了“绿色环保,批量生产”号召。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对此提出了另外一种看法。网友“枹树”称,有必要?糟蹋一个孩子的童年?网友“迷雾Dave”说,大人们觉得有趣,小孩子却未必。而网友“切尔西-9号铁托”对此提出:西瓜皮肯定会变质,怕孩子因此而感染。

医生称偶尔玩玩可以

  穿“西瓜装”会不会损害孩子身体健康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杨毅说,虽然西瓜引起的皮肤过敏可能性很小,但婴幼儿表皮角质层薄,皮肤非常娇嫩,对外界的抵抗能力相对来说比较差,容易吸收外物侵害。而西瓜皮本身就多水分,偶尔穿戴着玩一下还可以,但如果长期给孩子穿着纳凉,就有可能会导致一些细菌等微生物侵入孩子的皮肤,从而引发一些皮肤过敏等疾病。

  因此,医生建议家长,作为一种生活创意,偶尔让孩子逗逗大家开心倒是问题不大,不过可不要玩过了头,免得因此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相关链接:当摄影师有了女儿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当摄影师有了宝宝,一切都会变的匪夷所思。Emil Nystrom老爸俨然把自己1岁的女儿当成了“试验品”,在他的家庭相册里,你看不到通常意义上的宝宝写真,取而代之的是他女儿修车、下厨、刷墙的搞笑图片,令人捧腹。【详情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