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礼 萤火虫之殇【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4 18:30:20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浪漫”七夕礼 萤火虫之殇

  很多人心底都埋着一个挥之不去的“小时候”,那时候的晚上,田间地头时时可以看到“提着灯笼”的萤火虫,一闪一闪,仿佛夜空中最亮的星。

  “让女友闭上眼睛,慢慢摊开双手,待她再睁开时,就能看到萤火虫在夜空中翩翩起舞,仿佛点点星光在眼前闪烁……”流萤飞舞的美妙画面总是让人充满浪漫的想象。

  于是,有人看到了商机,他们把捉来的萤火虫装进小小的玻璃瓶里在网上叫卖,然后说:“送你的她一罐萤火虫吧,以爱的名义。”

“浪漫”七夕礼 萤火虫之殇

  飞舞的萤火虫本来寿命极暂,成虫期只有两个星期左右。

  再加上萤火虫喜欢湿润,非常害怕干燥的环境,快递途中,高温炙烤、阳光直射都会影响萤火虫的寿命。萤火虫被放进小瓶子之后,很难存活超过24小时。

  因此,当萤火虫寄到时几乎已经死了一大半,活着的也奄奄一息。

  ……

“浪漫”七夕礼 萤火虫之殇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残忍的浪漫,还是浪漫吗?在密封的玻璃瓶里,经过长途颠簸,快递的两三天,一只活跃的萤火虫已经耗尽了它的一生。欣赏萤火虫的美丽,却以爱的名义,剥夺了小生灵飞翔乃至生存的权利。七夕情人节,本是一个充满浪漫的日子,却最终变成了萤火虫之殇,这不是爱,是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