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材好 生出的宝宝更聪明【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03 02:53:1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女人身材好 生出的宝宝更聪明

女人身材好 生出的宝宝更聪明

女人身材好 生出的宝宝更聪明

  到底怎么样的身材才是好身材呢?对女人而言,除了我们常用的体重指数来衡量是否肥胖之外,身材高挑也是好身材重要的一环。现在还有一个新的测算标准,那就是女人腰部与臀部的比值,研究发现,女人的腰围和臀围比例在0.6-0.7之间是最为理想的。

  也就是说,腰围是臀围的十分之六左右。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女人身材应该是接近“沙漏型”的,讲得通俗一点就是腰细屁股大。

  研究表明,在理想腰臀比例范围内的人,无论其体重多少,都不易患心血管、癌症、糖尿病等疾病。而且属于此范围内的女性在怀孕时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少。

  研究还表明,拥有这种沙漏型身材(两头大,中间小,丰乳肥臀)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生育的子女也更聪明。

  科学家认为,可能是拥有“沙漏”形身材的女性臀部有较多的Omega-3脂肪酸,它可以改善女人的精神能力,以及怀孕期间孩子的精神能力。而腰部的脂肪中含有Omega-6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而且腰部的脂肪可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和心脏病。所以,腰细屁股大的女人也就更容易生聪明宝宝了。

想生高智商宝宝 孕前塑造完美身材

  既然瘦腰丰臀的身材更适合生聪明的宝宝,那么在备孕前,姐妹们就要好好准备一番了。

  备孕时如何塑造完美身材呢?由于起作用的是脂肪酸,所以我们只需要把不利于胎儿发育的腰部脂肪减掉,多积攒一些利于胎儿大脑发育的臀部脂肪就OK了。大家可以试试以下做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