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爱女右臂打石膏 孩子摔伤后如何护理?【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8 23:02:58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阿汤哥爱女右臂打石膏 孩子摔伤后如何护理?

小苏瑞和妈妈凯蒂·霍尔姆斯

  9月16日,“阿汤哥”爱女小苏瑞与妈妈凯蒂·霍尔姆斯一起离开纽约的家中,前往学校。当日,小苏瑞戴着粉色蝴蝶结发卡,穿着一件深灰色刺绣的连衣裙,背着粉色书包,看上去十分可爱。

  不过,苏瑞的右臂上裹着粉红色石膏,看上去十分扎眼。据悉,在8月份的时候,小苏瑞在俄亥俄州不幸摔伤,貌似右臂骨折,因此才打上了石膏。

么么关爱:孩子摔伤后如何护理?

  在日常生活中,孩子总免不了磕磕碰碰,与其到时候手忙脚乱,不如提前掌握一些急救处理方法,减轻宝宝痛苦。

  孩子受伤后,首先要进行清洗、消毒和包扎。对于很浅、面积较小的伤口,可用碘油、酒精(红药水)涂伤口周围的皮肤,用干净消毒纱布包扎好。

  2天后,如果伤口没有肿痛感染,可用酒精棉球(红药水)再消毒伤口一次。若是家里没有碘酒、酒精,可用干净的水清洗伤口,然后涂上抗菌软膏,再贴上创可贴。

  如果擦伤面积太大,伤口上沾有无法自行清洗掉的沙粒、脏物,或受伤位置重要(如脸部),建议带宝宝就医。对于大而深的伤口,父母应及时带孩子去外科做局部清创处理,并注射破伤风针剂。

  一旦孩子出现骨折情况,就应该立即就医,医生一般会给孩子打上石膏。家长要注意应将宝宝患肢抬高,减少或避免患肢发生肿胀。帮助宝宝定时翻身。饮食应多摄入一些含钙高的食物。一般只要骨头复位并固定良好,宝宝能很快恢复。

么么安全小贴士:如何预防宝宝摔伤

  1. 让孩子走在自己的右边,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稍快,但要避免大动作牵拉孩子,造成肘关节脱位。

  2. 家庭锐器如刀、剪、玻璃、斧头应放在隐蔽处,同时给各种家具的锐角上套上软垫。

  3. 要避免宝宝玩尖锐的东西,吃东西或含糖果棒时避免奔跑,摔跤学会抱头,用手支撑。

  4. 运动前先做热身运动,以打开四肢关节和肌肉,激烈活动后再做一些放松运动。

  5. 可以让宝宝穿防滑鞋,常保持地面干洁,或安置软垫。孩子学步时不可单手牵拉他上楼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