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并不难 练习瑜伽减肥塑形【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6-25 16:37:23

  来源:新生代妈妈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产后瘦身并不难 练习瑜伽减肥塑形

产后瘦身并不难 练习瑜伽减肥塑形

  新妈妈想要在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及时、合理的运动必不可少。一般来说,顺产者4-6周后就可以开始做产后健身运动,而剖宫生产者则需要6-8周的恢复期。产后减肥要重视的一点就是塑形,如果不进行塑形,即使瘦下去了,身体缺乏线条,外观也不会好看,所以既能减肥又有助于塑形的瑜伽运动是产后妈妈最好的选择。

三式瑜伽运动助产后瘦身塑形

1. 三角伸展式

  具体动作:

  (1)挺直身体站立,然后打开双腿,两腿距离要比肩宽,再向两侧打开并伸直手臂,使两手臂在一条直线上并保持和地面平行,然后转动右脚,使脚尖转向正右方。

  (2)吸气,同时将身体向右侧倾斜,注意双腿是保持不动的,身体慢慢侧向下方,手臂保持伸直,直到右手碰到右脚尖前的地面上时停止下降,这时两手臂依然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将头部转向左方,眼睛看着左手,保持姿势停留几秒时间。

  (3)吸气,同时将身体恢复为开始姿势,右脚也转回身体正前方。换边重复上面动作。

  这一式动作非常简单,但是不能忽视它的作用,产后因为运动减少,身体往往会变得僵硬,练习这式动作就能够增强你的身体柔韧性,同时能锻炼到腰部和手臂肌肉。

2. 弓式

  具体动作:

  (1)首先,俯卧在垫子上面,并拢双腿,把双手放在身体两边,手掌朝上打开,注意开始动作时脚背是贴着垫子的,脚尖朝后。

  (2)弯曲双腿膝盖向上抬起小腿,并且将小腿肚尽量贴着大腿后面,双脚则不断接近臀部。然后用刚才平放在垫子上的双手一起抓住靠近臀部的双脚,要抓紧哦。

  (3)深深吸一口气,然后向后抬起头部,弯曲背部,使身体呈现一个凹型,双手要用力拉住双脚。

  (4)慢慢放开双脚,小腿慢慢回到垫子上,恢复开始姿势,休息一会后继续练习几遍。

  弓式动作能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特别是对背部,如果腰酸背痛的问题,可以练习这式动作来缓解痛感,它还能帮助促进消化,提高肠胃的功能,并且能促进血液循环,紧实肌肉,减少背部、腰腹部和大腿上的赘肉,并且在塑造身体线条上的作用非常大。

3. 腿旋转式

  具体动作:

  (1)首先采取仰卧的姿势,并把双腿伸直,双臂自然平放在身体两边。

  (2)然后慢慢抬起你的双腿,达到一定高度后就以顺时针的方向转动双腿,注意臀部位置不要发生太大改变,在运动的过程中双腿要保持伸直的状态,膝盖不能弯曲。

  (3)顺时针方向旋转几圈后再以逆时针方向旋转,还要注意头部不要抬高,应该和身体一样贴着地面。这样腿部才能更好的运动、锻炼。

  腿旋转式主要是针对腿部的,产后腿部很容易出现水肿等问题,练习这一式动作就能够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消除浮肿。另外还对腹部有锻炼作用,能收紧腹部的肌肉,有利于塑造腹部和腿部线条。

  么么关爱贴士:新妈妈产后减肥一定要树立平和地的心态,一方面不能半途而废,另一方面也不要急于成功。产后运动时间应该控制在30分钟之内,频率应该在每周2-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